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8年的MAZDA3長怎樣?你有充分決定權!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2/2007)
字級設定:
 
MAZDA設計挑戰賽與Facebook.com社群網站合作,希望藉由網友們的創意發想,找尋出2018年MAZDA3的造型可能。
 
如果告訴你11年後的MAZDA3會長怎樣?你絕對無法想像,但如果給以一支畫筆,或給你一台電腦讓你自行設計,相信你會有很多不同的想法!的確,看中一般民眾或是擁有專業設計才能的莘莘學子們之創意發想,MAZDA與目前聲勢如日中天的社群網站Facebook.com合作,推出〝MAZDA Design Challenge〞MAZDA設計挑戰賽,就是要讓你描繪出MAZDA3的未來!

 
Facebook.com中的〝MAZDA Design Challenge〞活動網頁。
 
MAZDA與Facebook.com合作設計的MAZDA設計挑戰賽,希望藉由Facebook.com的平台,號召網站中近兩千萬會員們,來場腦力激盪,發想出在11年後,也就是2018年時腦中所想像的MAZDA3將會呈現何種面貌,最終優勝者將會與北美MAZDA的設計主任Franz von Holzhausen帶領的設計團隊一同工作,設計出原概念車之後,並於2008年的北美洛杉磯車展中展出。

有興趣參加此挑戰賽的網友們,需要繳交一張設計圖,並附上150個字的描述,初期將選出10位準決賽選手,並由Facebook.com的會員們票選出最後五名參賽者,這五名將與MAZDA設計師們作面對面的會談,討論他們的設計作品,再經過最後一次投票後,MAZDA將會邀請優勝者親赴洛杉磯與MAZDA設計師團隊面會,並開始打造概念車的工作,並將此概念車呈現在洛杉磯車展上。

MAZDA挑戰賽是希望利用Facebook.com此類社群網站的力量,交互競爭以選出最佳的作品,且希望聽取年輕網友們對於未來概念車的想法,Franz von Holzhausen表示:「通常概念車的設計工作都是從我們的設計團隊裡所推出,一般消費者來接受,但此次要全面顛覆,反向操作讓我們看看一般消費者的想法是什麼。」

優勝者將獲得免費至洛杉磯的來回機票、住宿與膳食供應等,加上1,000元美金的獎金與駕駛新世代MAZDA3的機會,此比賽已從9月25日開始,將進行至今年11月7日截止,有興趣的網友們不妨現在就去Facebook.com瞧瞧!

   新聞列表(10/0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