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社長益子修的新座駕,就是iMIEV!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3/2007)
字級設定:
各大車廠的大老闆都會將旗下產品拿來當作座駕,像日本MITSUBISHI社長益子修的私人座車為Grandis,然而在最近又換成iMIEV,雖然堂堂的大老闆開著輕型車有點不符身份,但這可是MITSUBISHI環保高科技的最佳宣傳手法。

以輪內馬達作為驅動總成,再導入電池組所形成的MIEV系統,可是MITSUBISHI相當傲人的科技,現階段以輕型車i為基礎的iMIEV,已經進入最後道路實測,預計在2009年左右將正式推到市場販售,並於東京車展推出iMIEV Sport,也就是2010年以後的量產車型,由此可見MIEV對於MITSUBISHI的重要性。

所以在日前MITSUBISHI社長益子修前往品川區國小參加活動時就表示,MITSUBISHI對於社會貢獻向來不遺餘力,尤其是針對環保議題在這幾年已成為一大準則,所以才會大舉開發MIEV相關技術,同時還研發出柴油動力,以期永保地球能源與環保。而對於iMIEV,益子修更是非常推崇,他說「以時速100km/h駕駛時,心中一點也沒有不安,反而是相當輕鬆愉快,當然舒適性也少不了;且一次充滿電可續航力達130公里,都會區使用最恰當不過。」,因此益子修希望能將iMIEV當成自己的座駕。

社長的話幕僚哪有不聽從,所以MITSUBISHI將替益子修配置一輛iMIEV,當作大頭目日常生活用車,這樣一來不僅能達到低污染環保效果,也可順便作一下活動宣傳廣告,可謂一舉兩得啊!


   新聞列表(10/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