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Falcon XR性能勁旅換新裝!Falcon XR Ute特仕車齊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3/2007)
字級設定:
 
澳洲FORD推出全新的Falcon XR車款,外觀上稍作修飾。
 
眾所皆知,在澳洲車市中由於消費胃口使然,許多中大型房車除了擁有大規格的車身尺碼以外,動力性能更是不容小覷,超過5.0升的V8汽油引擎比比皆是,稍一不留神,純種跑車也會被遠遠拋在後頭…

 
全新Falcon XR將於今年11月開始正式投放澳洲市場,並將登上金年的澳洲車展。
 
其中澳洲FORD旗下的Falcon可說是代表之一,除了一般車型以外,還有著XR的性能分支,更別忘了還有位居頂位的FPV勁旅;而日前澳洲FORD針對Falcon XR車系推出小改款車型,且一併推出Falcon XR Ute特別仕樣車款,此兩款車皆將登上下週的澳大利亞車展。

Falcon XR車系小改款車型針對細節加以潤飾,全車空力套件、車外後視鏡與輪圈重新設計,空力套件中於前後下擾流與側裙部分加上暗黑色包圍,車外後視鏡也採用相同的手法,此改款包含XR6自然進氣六速自排車型、所有XR6 Turbo與XR8車型皆適用。

輪圈部分增加了五輻18吋輪圈,外觀上也導入了霧黑元素點綴,提供XR6六速手排與四速自排車型選配;小改款的Falcon XR車型將於今年11月開始銷售,售價則與先前車型一般維持原價。

Falcon XR Ute特別仕樣車款則以FORD於澳洲V8大獎賽中的知名車手Craig Lowndes為主題,打造了一專屬車款,外觀上換上了18吋合金輪圈,加上後箱硬式貨倉蓋、後尾翼等,內裝則包含MOMO方向盤、六片式CD音響附外接音源插座,可收聽iPod/MP3格式音樂。

Falcon XR Ute特別仕樣車僅生產650輛,外觀有著五種顏色供選擇,內裝的MOMO方向盤則有藍、灰與紅色三種選擇,車內內裝配色澤與車色相符。

 
同時也推出Falcon XR Ute特別仕樣車款,以FORD於澳洲V8大獎賽中的知名車手Craig Lowndes為設計主軸。
 
 
車身上當然少不了Craig Lowndes的簽名!
 

   新聞列表(10/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