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ATA Indica在歐洲重新出擊!
AUTONET記者:Diane Wu(10/03/2007)
字級設定:
英國TATA的負責人S.A. Hasan在星期一時表示,TATA考慮在英國和歐洲市場重新推出Indica車款。TATA稍早時曾與MG Rover合作,一同推出一款名叫「CityRover」的汽車,但表現不甚理想。

Hasan指出,CityRover在英國市場無法創下佳績,主要是由於在當地實施的價格策略沒有掌握好所致。「那是一台相當不錯的車子,無論是駕駛或乘坐都相當方便,也受到許多民眾的喜愛。」Hasan言下之意,對於TATA重新在當地市場推出Indica車款,有著一定程度的信心。

「不過在重新推出這款汽車以前,我們必須要擁有完善的經銷商通路。」Hasan說。也有消息指出,TATA重新推出Indica汽車的決議,會等到競標LANDROVER和JAGUAR定案後,才會做出最後決定。當被問即要如何避免重倒CityRover覆轍,Hasan強調他們將會從過去的失敗中記取教訓。

   新聞列表(10/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