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如預期!MAYBACH經銷點大瘦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3/2007)
字級設定:
 
為了降低營運成本,北美MAYBACH決定縮減北美經銷點規模。
 
目前德國三大汽車集團中,皆有著最頂級的超規格豪華品牌,VW集團有著BENTLEY、BMW有著ROLLS-ROYCE壓陣,M-BENZ則有MAYBACH,雖然以車身尺碼、品牌歷史與價格定位,三者不相上下,但不過不同的是BENTLEY與ROLLS-ROYCE皆有為VW與BMW帶來了正面的營收表現,但MAYBACH的表現卻始終不如預期,也因此為了阻止情形繼續惡化,M-BENZ決定先前進行「瘦身」動作!

M-BENZ推出MAYBACH品牌之際,希望於每年於全球有著600輛的銷售成績,但去年在最大的北美市場中,卻僅有164輛銷售總量,與預期目標有著不小落差,造成M-BENZ集團整體財務狀況相當沉重的負擔,為阻止此情形繼續惡化,M-BENZ決定先對美國市場開刀,將目前71間經銷商大幅裁減,縮減至42間的規模。

目前美國境內許多MAYBACH經銷商也與M-BENZ品牌一同經營,但為了全面襯托產品定位,北美M-BENZ更採半強迫式的方法要求這些經銷商們,花上約50萬美金重新裝潢展示間,因此北美M-BENZ將對裁減MAYBACH展示間的這些經銷商提出賠償,但僅有50萬美金的25%,也就是只有12.5萬美金,剩下的差額就由經銷商自行吸收。

而在此對於經銷商大幅瘦身之後,希望能有效的降低此品牌的營運成本,讓財務報表不再一片赤字,不過最主要的,還是希望MAYBACH銷售表現能有所起色,不然一昧的縮減,還是治標不治本!

   新聞列表(10/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