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快訊〉挪威THINK電動車廠將援用PORSCHE技術研發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03/2007)
字級設定:
 
THINK在FORD集團旗下當年曾經發表的City電動原型車。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營運總部位於北歐挪威的THINK電動車品牌,日前宣布將在今年11月正式投產全新款式的City電動車款,而且將與德國PORSCHE跑車廠在技術研發部分進行合作。

挪威THINK電動車品牌執行長Jan-Olaf Willums表示,與德國知名跑車品牌PORSCHE的合作,這將對於投產全新的 THINK City電動車在品質與技術方面也極大的助益,而且在車輛動態表現與原始設定方面,PORSCHE也將提供最佳的技術援助與諮詢,Jan-Olaf Willums同時表示希望在11月City新車投產後,THINK可以在二年內達成年產新車一萬輛的目標。

   新聞列表(10/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