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New Mondeo表現全方位 歐洲專業汽車媒體一致推崇!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3/2007)
字級設定:
FORD New Mondeo今年在歐洲上市以來,即造成了歐洲車壇熱烈的迴響,上市不久即獲得英國銷售量最大的專業汽車週刊Auto Express,票選為2007年度風雲車的最高榮譽。而在八月號的德國專業汽車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評鑑FORD New Mondeo超越M-Benz C200,在車室配備、操控性能、及引擎寧靜度方面表現皆相當亮眼。此外,英國AUTOCAR週刊安排一場跨越歐洲25個國家,總長超過12800公里的FORD New Mondeo長途試駕,證明FORD New Mondeo無論在何種路況和氣候下,都展現出超高標準的耐用品質。

德國專業汽車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一向以嚴謹的車輛評測著稱,在八月號的報導中,評比FORD New Mondeo與全新M-Benz C200,針對全車,包含車體、操控、動力、車室環境和價格等,在滿分650分的抓對評比當中,Ford New Mondeo以總成績494分的成績優於M-Benz C200的461分,由此證明,Ford New Mondeo不僅只是在價格上較M-Benz實惠,而在全方面配備、空間、性能等實用性上,也都讓M-Benz C200失色不少。此次執筆的資深編輯Hermann-Josef Stappen在報導中提到,FORD New Mondeo在無論在空間、配備都較為完善,乘座感也比M-Benz C200還要舒適;以性能來說,兩台車在0到100公里的加速幾乎是並駕齊驅,但New Mondeo的再加速表現(80-100km/h)則優於M-Benz C200;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加速時Ford TDCi柴油引擎的寧靜度更遠高於M-Benz CDI柴油引擎。

英國專業汽車週刊AUTOCAR為能完全測試並了解FORD New Mondeo的實力,改變以往的新車800公里試駕,特地安排一趟跨越歐洲25個國家的長途試駕;在總長超過12800公里的試駕路程當中,FORD New Mondeo經歷了都市、雪地、公路和泥地等不同的路況和地型,最後經過17天的長征順利回到英國。此次試車手Steve Cropley表示:「FORD New Mondeo的精緻度讓其它對手顯得老氣,我們可說這是一輛”BMW製造的福特汽車”,比起舊款車,新車轉向更為輕快,並且有一般後驅車才有的清晰路面回饋,內裝水準更超越同級對手。」

AUTOCAR更進一步抓對評比FORD New Mondeo與BMW 320,試車手Richard Bremner同時在總評中指出,「FORD New Mondeo車室空間寬敞又實用,而車室的高級氛圍和乘座舒適感已直逼BMW的整體質感,加上有如同BMW令人滿意的操駕樂趣,FORD New Mondeo肯定是輛物超所值的理想座駕。」 此外,同為英國專業汽車雜誌WHATCAR?,在試駕報導中以「典雅、舒適、精緻、寬敞,以及很聰明的設計」形容FORD New Mondeo,並且給予五顆星極高的評價。

FORD New Mondeo上市至今,受到歐洲專業汽車媒體一致的喝采與掌聲,顯然已在歐洲中大型房車市場上刮起一陣強烈的旋風,而此款被喻為福特有史以來以最高科技打造的車款,已經造成中大型房車市場重新洗牌,並且訂立全新的跨時代標竿。福特六和也將於年底台北車展中,正式介紹國產化的New Mondeo給國內的車迷朋友,讓大家感受國產德系中大型房車的驚人實力。

   新聞列表(10/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