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加拿大Camry Hybrid佔銷售量20%!
AUTONET記者:Diane Wu(10/03/2007)
字級設定:
放眼全球汽車市場,TOYOTA在所有車廠中堪稱是hybrid銷售量的領先者,其油電複合動力車Prius更是具有指標性的代表作品,但是TOYOTA還有另一台油電車受到消費者的青睞,那就是Camry的油電版。

去年TOYOTA Camry油電車榮獲洛杉磯車展評選為「年度最佳節能車」(Green Car of the Year) ,但Camry油電車在加拿大比在美國更受歡迎,這個成果不但反應在銷售量上,Camry油電車也獲得加拿大汽車媒體協會評選為最佳綠色車款。

據加拿大TOYOTA總經理Tony Wearing指出,Camry由電車受到加拿大民眾喜愛令他們非常欣慰,「Camry油電車在今年前七個月佔加拿大所有Camry車款總銷售量的20%。」雖然目前尚無法得知實際的銷售數字,但以Camry受歡迎的程度來看,20%的銷售成績表現理應不俗。

   新聞列表(10/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