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AAB可能要推出小型油電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10/03/2007)
字級設定:
有許多事可以用一窩蜂來形容 : 葡式蛋塔、名模、星光幫、甜甜圈、百貨公司周年慶。但離開台灣,只要登入任何一個網站入口,你幾乎都可以看到與環保有關的話題,但唯有這個話題不能和葡式蛋塔有相同的命運,如果真如一陣風過去,船過水無痕,那這條船可能航行不了多久,就要面臨擱淺的命運。

繼全球各大車廠前仆後繼,推出不同各式各樣的節能車款來滿足各界對環保議題的重視之後,SAAB也於今年九月初表示可能會推出一台小型SAAB。自此之後關於這台小型車的說法可說是謠言四起,但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這台小型車有可能會是「油電車」的說法。

不過最近瑞典刊物NyTeknik卻有了最新報導,指出這台小型車將於2010年正式推出,並且還會提供油電版供消費者選擇。若這消息屬實,這台全新的SAAB 9-1將會在生產OPEL Saturn Astra的組裝廠製造。據消息指出,該組裝廠也肩負生產Chevrolet Volt的重責大任。

此外也有消息指出,SAAB的工程師除了hybrid油電版之外,也希望能推出汽油、E85酒精燃料和柴油車等版本。

   新聞列表(10/03/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