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12月1至2日魅力四射小巨蛋!中華汽車舉行IDSF台北開舞記者會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05/2007)
字級設定:
 
嚴董事長表示,中華汽車將持續舉辦體育活動。
 
台北小巨蛋將熱力四射:10月4日上午時分,中華汽車假中山堂廣場,由中華汽車董事長嚴凱泰與活動代言人劉真等貴賓,共同舉行「2007IDSF中華汽車盃運動舞蹈世界大滿貫總決賽」開舞記者會。

 
中華汽車董事長嚴凱泰與活動代言人劉真共舞。
 
何謂運動舞蹈?

以德國為首的國際運動舞蹈總會(International Dancesport Federation,簡稱IDSF),為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承認的國際性體育聯合組織,目標是讓運動舞蹈成為世界性體育活動。眾所周知的國際標準舞與拉丁舞,皆屬於「運動舞蹈」,擁有極為熱情奔放的舞蹈動作,當舞者雙雙對對在舞台當中盡情舞蹈,場下觀眾也會同步感染熱情,連原先飄著雨的記者會現場,也在舞者登台之際,瞬間光芒乍現。

更特別的是,甫上市的Lancer Fortis與新世代小車Colt Plus,也在記者會現場,進行雙「車」華爾滋共舞,讓在場人士,體驗到中華汽車的獨特魅力。

嚴董事長宣告IDSF即將在台灣開舞

甫兼任中華汽車總經理的嚴董事長表示,中華汽車長期以來致力於全民運動的推廣(共11屆國際體操邀請賽,共3屆國際馬拉松賽),而由中華汽車、台北市政府與舞蹈總會共同主辦的「2007IDSF中華汽車盃運動舞蹈世界大滿貫總決賽」將於12月1至2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舞,此次將有義大利籍世界標準舞者Paolo、Silvia,以及匈牙利籍拉丁舞者Maurizio、Melinda等12位世界頂尖運動舞蹈舞者同場競技,相信以舞者高超的舞技,加上現場的高級聲光效果,勢必精彩可期,有興趣的民眾,屆時可親往現場欣賞此結合力與美的舞蹈大賽。

運動舞蹈包含國際標準舞與拉丁舞,將成為2009年高雄世界運動會、2010年亞運等國際比賽的正式項目,因此為了讓台灣民眾可以對運動舞蹈有更為深入的認識,中華汽車也將從11月起陸續舉辦相關活動,讓民眾可以親身體驗,舞動世界的暢快感受。

想跳舞嗎?中華汽車將帶您進入屬於「舞」的魔幻世界。

2007IDSF中華汽車盃運動舞蹈世界大滿貫總決賽活動網址:http://www.china-motor.com.tw/act/2007dance/index.php

 
Lancer Fortis與Colt Plus,進行雙「車」華爾滋共舞。
 
 
國內舞者大秀舞技。
 
 
難得一見的畫面。
 
 
劉真於Colt Plus前留下美麗倩影。
 

   新聞列表(10/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