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RC第14戰MITSUBISHI Lancer Evo.X確定出賽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5/2007)
字級設定:
已於日前正式發表的MITSUBISHI Lancer Evo.X,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將重披戰袍回到WRC賽場上,地點則是日本北海道的十勝。

日本北海道十勝乃WRC第14戰兼市售車Rally(PWRC)賽事,可是FIA所認可的官方比賽,既然已經正式發表,那麼MITSUBISHI自然要由最新Lancer Evo.X出賽,參加Group N組別參戰,消息一出可獲得不少Evo.車迷的關注,甚至還有不少日本民眾決定在前往北海道要一睹Lancer Evo.X市售Rally的風采。

由MITSUBISHI技術開發本部賽車事業部,與RALLIART所共同開發的Lancer Evo.X Group N版本賽車,其基礎仍和市售車完全相同,不過車體與懸吊底盤、煞車系統部分均進行強化,應付在惡劣的越野賽道上獲得絕佳操控性,且驅動系統更由RALLIART操刀,變速系統則換成WRC標準賽車用的交叉齒輪設定。

至於內外裝方面,新增前後輪檔泥板、底盤護板、非一般道路用跑胎/輪圈、賽車式方向盤、桶型座椅、五點式安全帶可都是標準配置。此外針對北海道十勝WRC賽事,MITSUBISHI提供一輛Lancer Evo.X當作大會賽道車,因此這輛車配置警示燈、擴音器、蜂鳴器等。


   新聞列表(10/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