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女性購車的新選擇─Mazda3 Sport
AUTONET記者:江明翰(10/05/2007)
字級設定:
 
任誰初見Mazda3 Sport,視線就很容易被那充滿個性感的時尚5門掀背造型吸引而去!
 
隨著社會結構與潮流的改變,以往各方面皆處於被動層面的女性同胞們,早就開始懂得擺脫傳統的束縛,去積極活出自己的精采人生,所以照著眾人的既定印象買台好開又精巧可愛的車,早已不是女性買車的絕對要素了!愛車是否實用、安全、又帶有個性的時尚感,才是現階段新時代女性的主要購車思維,而放眼望去,5門掀背的Mazda3 Sport就會是這類女性購車的第一選擇了。

 
Mazda3 Sport歐規運動化懸吊、6具防護氣囊、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等配備,可以給予車主們充分且潛力十足的動力需求,卻又穩當安全的自在操縱感受。
 
個性時尚的外在

任誰初見Mazda3 Sport,視線就很容易被那充滿個性感的時尚5門掀背造型吸引而去!從車頭開始,Mazda3 Sport那融合於引擎蓋外型的五點式水箱罩,不僅表現出MAZDA車系現有一貫的家族風格。從前方水箱罩沿著引擎蓋外型流曳而出的車身線條、三角形尾柱及寬闊的車尾燈,使車子表現一種躍動感十足的氣勢,即使在靜止狀態下,車子也能傳導出躍躍欲動的動感靈魂。而前保險桿中內部所嵌入的啞黑色蜂窩狀氣壩與霧燈組,採取從左至右完全連成一體的造型,其一氣呵成不拖泥帶水的造型,再配上烈火紅、洗鍊灰、風擎藍、銀砂黑,以及皓雲白等5種鮮明的車色選擇,十分適合走在潮流尖端,且極度喜愛個性有型事物的新時代女性們。

運動風格與安全並存的最佳表現

風格獨具的Mazda3 Sport在配備上也同樣讓人驚豔不已。儀表板動感且精巧,由三個彼此重疊的圓形類比式儀表組合而成,除了將電動天窗、CD音響、恆溫空調,均列為標準配備外,為求最高的安全防護性,更將六具氣囊與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均列為Mazda3 Sport的標準配備,為行路安全提供了最完整的保障。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呈現Mazda3 Sport的運動因子,特地將針織布料做為跑車化座椅的表面材質,同時以最高的承受力設計座椅,以提供良好的身體抓著力,讓車主們在小試身手時,駕姿依然能夠保持穩定,保有最大的駕馭樂趣。

性能與實用兼具的內在

不單只是個性時尚化的內裝,Mazda3 Sport也提供貼心且私密的多重置物空間,以及最大達635公升的行李廂容積,對於常常逛街血拼的女性朋友們而言,Mazda3 Sport十分肚量且多變的內在可是他們的最佳幫手!而Mazda3 Sport搭載的2.0升MZR汽油引擎採鋁合金本體設計,擁有150hp/6500rpm的最大馬力,與19.1kgm/4000rpm的峰值扭力,再配著四速手自排變速系統配置,以及歐規運動化懸吊、6具防護氣囊、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等配備,可以給予車主們充分且潛力十足的動力需求,卻又穩當安全的自在操縱感受,相信在亟需靈活操控需求,卻又對時尚流行風向極度敏感的都會環境之下,Mazda3 Sport走到哪,必定都是眾人矚目的焦點!

不想撞杉嗎?MAZDA御裝中心是妝點你愛車的好所在

相信不少人有著以下經驗:難得穿戴著自己買的漂亮新衣與時尚配件走在路上,想享受一下眾人對你投以羨幕讚賞的眼神,卻很不巧地碰到與人撞杉的掃興情事!而買車也一樣,很多車主都不希望自己的MAZDA愛車長相與他人愛車相同,但卻又擔心隨便把車交付外頭的店家改車,會於品質與售後服務產生無預期的問題,因此MAZDA Taiwan直營的御裝中心可是您的安心首選!位於MAZDA各地服務廠內的MAZDA御裝中心,提供符合MAZDA旗下車款的優質改裝配件,讓人們在追求自我個性化獨特車型的同時,也能獲得來自原廠最完善的品質保障,讓許多想要妝點自己愛車,不想與他人撞衫,卻又擔心引來不必要麻煩的消費者們,能夠更為安心地打造出最能彰顯自我特色的座駕!

更多資訊,請上MAZDA Taiwan官網http://www.mazda.com.tw/查閱相關訊息。

 
時尚且個性化的內裝讓Mazda3 Sport呈現風格獨具的風味。
 
 
不想撞杉嗎?MAZDA御裝中心是妝點你愛車的好所在!
 

   新聞列表(10/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