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兩週狂賣600輛,來店賞車FORTIS名錶等你拿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5/2007)
字級設定:
 
才上市兩個星期,Lancer Fortis就獲得600多名消費者的認同與肯定。
 
以國產車首創七具氣囊引爆話題的Lancer Fortis,挾著優異的產品特色在上市短短兩週內接獲高達600張訂單,Mitsubishi為了感謝消費者的熱烈支持,遂於全省展示間展開賞車加碼活動。

 
強調機能性與人性化的科技內裝,提供乘員最舒適寬敞的乘坐空間。
 
於9月15日正式上市的Lancer Fortis,擺脫出鬼月的陰霾,上市僅兩週即接獲600張訂單,超越中華汽車設定的單月500輛目標!這也顯示了國內車主對於這款重量級車款的期待與支持,從車室空間、動力、安全系統到內裝配備,均較以往Lancer大幅升級,157ps馬力和20.9kg-m扭力,均為同級車表現最優異;搭載7具氣囊..等許多主被動安全配備更為國產車首見,且14.5km/l的平均油耗表現,更是符合現代消費者的需求。

與上一代Glbal Lancer相較,Lancer Fortis車身尺碼及車室空間大幅提升,從4500×1695×1430mm增加為4585×1760×1490mm,大器外觀更散發出大車格局的雍容氣度。內裝簡約沉穩的設計,藉由長軸距創造更寬敞舒適的乘坐空間。配備部分則保有國產車豐富多樣的水準,DVD影音系統、自動水平調整HID氣體放電式頭燈、全功能防夾電動天窗、光感應啟閉頭燈、雨滴式感應雨刷、FAST Key科技感應鑰匙、定速巡航/藍芽無線通訊/音響主機整合式方向盤都在配備清單內,全車系還標配恆溫空調、多功能行車資訊顯示器,Lancer Fortis以高級氛圍,創造出超越消費者期待的尊榮感受。

Lancer Fortis具備的All-Round Safe全方位思考,完整匯集主、被動安全科技。RISE高剛性車體增加50%的車體剛性及56%的抗扭曲性,車身強度超越EVO. 9代之水準;全車系標配雙前座安全帶自動預縮功能,結合國產車數量第一的環艙七顆氣囊安全系統,讓乘員身處最堅固的移動堡壘中。主動安全方面,Lancer Fortis的HID氣體放電式頭燈,與AFS主動轉向輔助照明系統,讓前方路況一覽無遺;再者,全車系標配ABS/EBD/BAS三合一煞車系統和四輪碟煞,將最高境界的駕駛樂趣,建構在最堅強的安全基礎上。

動力方面搭載全新世代的2.0 DOHC輕量化鋁合金引擎,擁有157ps同級車最大馬力,而MIVEC電子可變氣門控制系統,可達到高出力、低油耗及環保的高科技效能。2500rpm即可表現9成以上的扭力,4250rpm時更能發揮最大20.9kgm扭力,這也是國產同級車唯一扭力輸出超過20.0kgm者!INVECS-III次世代超進化無段變速系統,鋼片寬度及鋼帶層數均增加,可承受扭力較前代提升138%,搭配SPORTS-MODE 6速手自排,不僅能確保引擎轉速維持在油耗表現最經濟的區間,還能創造優異14.5 km/l平均油耗表現,成為同級車中省油節能的佼佼者。

除了各項豐富標準配備外,MITSUBISHI也開發出包含外觀操控、安全系統、內裝音響、精品配件等四大類40項原廠配件精品,車主只要選購就可與新車同享3年10萬公里的保固服務。其中獲得Ralliart授權開發的售服套件高達18項,並有許多人身部品配件,及最安全的各種鎖類供車主選擇。

為了感謝消費者對Lancer Fortis的支持,10月底前來店賞車,週週送價值6萬元的瑞士FORTIS鈦合金手錶,且即日起至10月底購買Lancer Fortis,還可享有能處理23880首歌「MP3音樂魔法盒」交車禮。


 
具備高規格全新設計的Lancer Fortis,完全符合現代消費者需求。
 
 
身價不凡的瑞士名錶FORTIS B42官方太空指定用錶,搭配Lancer Fortis車主更顯光彩。
 

   新聞列表(10/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