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徹底綠化!LAND ROVER砸七億英鎊搞環保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5/2007)
字級設定:
 
LAND ROVER砸大錢投資,希望能有效降低旗下車輛所排放的二氧化碳。
 
LAND ROVER於LSUV的領導地位絕對是無庸置疑的,擁有超過一甲子年對於此領域的專業造車經驗,無論是在越野程度的強悍、豪華面向的呈現、或是一般道路的行路性等,LAND ROVER皆擁有十分均衡且卓越的實力,不過你知道嗎,其實除了對於造車科技的鑽研以外,對於環保同樣十分注重!

LAND ROVER首先訂出在五年內降低二氧化碳降低20﹪的目標,且與兄弟JAGUAR一起投資七億英鎊,期望在2012年之前可以符合歐盟制定的排放法規。

在此七億英鎊中,LAND ROVER將會致力於引擎科技的提升,盡所能的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包含Stop-Start系統的導入;除此之外,較Freelander車系定位更入門的小型SUV開發計畫也正在密切進行中,並有可能加入Hybrid系統與旗下的LSUV車款。

由於車身重量與四輪驅動方式所致,此類休旅車款油耗與二氧化碳的確仍有改善空間,LAND ROVER雖然從目前才開始致力此領域的改善動作有些慢半拍,但有此決心絕對值得肯定,也希望在五年之內,我們可以看到顯著的成效。

   新聞列表(10/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