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RIEL再進化!Atom III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05/2007)
字級設定:
 
ARIEL Atom III外型上與Atom II差異不大,僅於細節上略作提升。
 
位於手工跑車廠最多的英國境內的ARIEL,同樣也是個對於手工跑車擁有超級熱情的獨立車廠,雖然規模不大,但卻憑藉著熱情,打造出的當家Atom跑車於車談中擁有相當高的評價,在鋁合金骨架打造的車體結構中,擁有輕量化的優勢,搭配HONDA提供的i-VTEC 2.0升汽油引擎的發揮下,220hp最大馬力讓Atom II擁有讓超級跑車也讓他三分的強悍實力,雖然Atom II表現已相當傑出,但ARIEL仍不滿足,於日前推出了更加進化的Atom III!

Atom III雖然仍於Atom II基礎上加以衍伸,但於許多細節更為精進,不過外觀上不易判別,僅可由車側稍微改變的骨架與雙出式尾管可看出端倪,車頭則針對導流部分稍事修改,以提供更佳的下壓力。

車室內將座椅位置調整的更低,且針對舒適性稍作提升;而在底盤的變動中,寬度增加了60mm,可提升彎中的極限,且因此增加車艙內的寬度達100mm,讓乘客的手肘不再侷促,懸吊系統則採用BILSTEIN十段軟硬可調套件,可讓車主調校出最佳的路感回饋與舒適度。

動力系統依舊採用HONDA Type-R車型採用的2.0升i-VTEC汽油引擎,動力輸出規格尚未公佈,AutoNet將為你做持續的追蹤報導!

   新聞列表(10/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