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NI英國9月銷售再創佳績!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11/2007)
字級設定:
 
MINI Cooper D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04 g/km。
 
自從全新改款的MINI於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後,MIIN在9月份在英國市場的銷售,再度成功的攻城掠地,在全英國150個經銷據點中,賣出了8.764輛MINI車款,這個數字也是自2001年7月自市場販售以來的最佳表現,而全球銷售方面MINI也有22萬輛的優異表現。

 
MINI ClubmanCO2排放量也低了許多,較前代能減少14%的CO2排放量,更低了8.9%,可說對減少地球的暖化幫了大忙。
 
而來自銷售市場上實質的正面反應是對銷售上最大的激勵,也是對二世代MINI三門掀背車款與敞篷車款最大的肯定。因此既將在今年11月10於全英國市場開賣的MINI Clubman是否能順利在銷售上提供正面的幫助,也是一大觀戰重點。

全新世代的MINI掀背車款與Clubman所搭載的引擎自動熄火系統Auto Start-Stop、煞車動能回復系統Brake Energy Regeneration與Gearshift Point Indicator,不僅提供車子良好的油耗表現,CO2排放量也低了許多,較前代能減少14%的CO2排放量,更低了8.9%,可說對減少地球的暖化幫了大忙。

車輛製造商與貿易商協會(Society of Motor Manufacturers and Traders ,簡稱SMMT)於10月所出版的〝The Evolution of the Car〞汽車進化報告書中,MINI的低油耗與低CO2排放量,在報告中獲得很大得肯定,因為MINI車系搭載的引擎,產生的CO2排放量隨著車款的改變,排放量更低,以Cooper來說新世代的Cooper就較前款CO2排放量降低了五分之一。

SMMT小檔案

在20世紀初, Frederick Simms意識到汽車製造業缺乏一個主體性組織的領導和防護。在1902年二月他召集主導汽車產業的領導者,開會談論其它更多相關的議題,同年的7月16日汽車製造者和貿易商登記了SMMT為一家公司。同年7月22日,一個32個成員的SMMT召開了第一次的會員大會。Simms謹慎地建立了SMMT,他期許此組織能成為一個強大與具代表性的貿易組織,能鼓勵與保護國家的新興汽車產業。

   新聞列表(10/1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