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胎」重要!COOPER將10月定為輪胎安全月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6/2007)
字級設定:
 
COOPER將10月定為輪胎安全月。
 
知名輪胎品牌COOPER,將10月份定為輪胎安全月,希望透過該品牌知名度與影響力,宣導輪胎對於行車安全的重要性。透過一系列試駕活動的舉行,以及各種不同輪胎的性能體驗,消費者將越來越了解,行車時最易的忽略的輪胎檢查,實際上是極為重要的,而且在活動當中,COOPER原廠人員也會教導消費者如何進行輪胎胎壓檢測等安全檢查,以及輪胎更換等動作。此外,COOPER更建議,就算車輛長年下來行駛距離不長,最多五年也必須更換一次輪胎,才能確保行車安全。

COOPER輪胎安全月是由〝Tyresafe〞與〝Channel 5〞等組織進行協辦,重點將放在輪胎對於行車安全的影響,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隨時將輪胎維持在最佳狀態,對於車輛油耗表現,以及二氧化碳排放量多寡更是習習相關。

根據統計,在英國地區高達25%在路上行駛的車輛,輪胎狀況十分地不安全,而且更可怕的是,該車車主處於渾然不覺的狀態當中,因此COOPER才會想要善盡該品牌社會責任,還給當地一個更安全的行車環境。

身處台灣的你我,對於輪胎安全知識,是否也應該多加充實呢?

   新聞列表(10/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