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京車展速報,MITSUBISHI FUSO未來都會型商用概念現身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08/2007)
字級設定:
 
Canter Eco-D
 
逐漸回溫重返商用三巨頭領域的日本MITSUBISHI FUSO,在本屆東京車展中主打「All for you」的企業訴求,並推出最新概念車Canter Eco-D和「12檔INOMAT-II」變速系統。

 
Canter Eco-D
 
為了將最新的環保、經濟、安全的理念傳達給大眾,MITSUBISHI FUSO藉由本屆東京車展,一口氣推出多款概念車與新系統,其中以Canter Eco-D都會型商用車和「12檔INOMAT-II」變速系統最受矚目。

具備Hybrid動力系統的概念車Canter Eco-D,是專為都會區所開發的概念商用車,除了外觀相當未來感,並以安靜無聲為最大特色。以柴油引擎和電動馬達為動力的驅動心臟,二氧化碳排放量相當低,油耗經濟性更超過目前同級車標準,且更是2004年FUSO Concept的進化版,因為所有與馬達相關的零配件,運作時幾乎無噪音,在者無論車室內或外觀的燈飾,均採用先進的LED,以達到最佳安全性和辨識度。

此外,和DAIMLER所共同開發的「12檔INOMAT-II」變速系統,乃新型態機械式變速結構,為了讓商用車能達到最佳油耗表現,齒輪等相關組件均經過精密設計,讓整體更加輕量化與小型化,並減輕駕駛人長途駕駛的疲勞。當然這具變速系統的「Snow Mode」雪地模式,能減少輪胎和路面間的空隙,避免車輛在濕滑雪地路面空轉打滑。

當然除了Canter Eco-D都會型商用車和「12檔INOMAT-II」外,MITSUBISHIFUSO也同時展出最新的大型遊覽車Aero Queen,大型商用車Super Grand。


 
Super Grand
 
 
Aero Queen
 
 
12檔INOMAT-II
 

   新聞列表(10/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