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廠看好低成本汽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10/08/2007)
字級設定:
由於中國、印度、巴西等汽車市場的崛起,全球各大車廠皆看好這些人口眾多市場未來的發展,而能否成功穩佔先機,全都取決於是否能推出低成本、售價約1.4萬美元的汽車。

在這一屆法蘭克福車展中,推出廉價小車的車廠相當多,其中包括DAIHATSU Cuore、FIAT 500、TOYOTA iQ、VW Up以及OPEL Agila。在羅馬尼亞生產低成本DACIA Logan的法國車廠RENAULT,更在法蘭克福車展中表示,將會在中國和巴西等國家,推出價格約在兩千歐元的廉價車款。

美國第一大車廠GM也考慮針對這些新興的海外市場,開發低於四千美元的廉價車款。除了在中國、印度等市場,放眼歐洲汽車市場,由於近來新車銷售量呈現發展疲乏的狀態,車廠也希望針對那些不願花超過一萬歐元買車的廣大消費族群,推出較便宜的車款,藉以達到刺激消費的目的。

小型廉價車對於已開發國家,如歐洲和北美,最大的吸引力,來自於油價上漲、停車位缺乏、以及日益嚴重的塞車問題,為小型車開啟無限的發展空間。

   新聞列表(10/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