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時尚小車動力進化!2008年式VW Polo「Tiptronic六速手自排」即日起在台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12/2007)
字級設定:
 
2008年式VW Polo即日起在台上市。
 
誰說只有大車可以時尚高雅?誰說小車就得平淡無奇?素有「最貴的時尚小車」稱號的2008年式VW Polo,捨棄原先的四速自排變速系統,換上可讓起步加速更快速、換檔過程更順暢的「Tiptronic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以時尚前衛的車身外觀、傲視同級對手的配備,以及更勝以往的動力與換檔效率,讓最貴的時尚小車傳奇繼續傳唱。

 
車室配備實用多元。
 
2008年式VW Polo,為全球首輛搭載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的1400c.c.等級車款,而VW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更以「Polo的一小步,動力趨勢的一大步」作為廣告主軸,即日起隆重推出2008年式Polo三門車型與五門車型,建議售價從新台幣72.5萬元起跳,依以往熱銷經驗判斷,消費者這次也得加快您的速度,以免向隅。

更優異的引擎動力,更順暢的換檔反應

2008年式Polo,動力同樣來自於1.4升直四汽油引擎,經過VW原廠技師調校之後,最大馬力從原先的75hp提升至80hp,峰值扭力也從12.85kgm提升至13.47kgm,因此0-100km/h加速成績進步至14.3秒,安全極速也達到171km/h。

不僅如此,Polo更首度搭載VW自豪的Tiptronic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藉由變速系統的進化,消費者於使用自排模式行駛時,可以免去手忙腳亂的換檔動作,神色自若地往前行駛,而且由「四檔進化至六檔」的變速箱,也讓Polo擁有更為出色的油耗數據,對應各種路況也更得心應手。根據原廠資料顯示,Polo平均油耗為14.5km/L,在引擎輸出提升之餘,卻能保持極為優異的燃油效率。

生活講求效率的消費者,若將Tiptronic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切換至手排模式,行車電腦會自動將引擎轉速維持,而且不用踩放離合器,便可藉由排檔桿直接進行升降檔動作,可以享受如同手排車款的駕馭感受,也可以兼顧行車便利性。

最實用的高貴小車,最嚴密的安全防護

車室空間變化,本來就是掀背車款的強項,而車身尺碼為3916×1650×1467mm,軸距更達到2466mm的全新Polo,空間表現傲視同級車款,加上懸空式中控台、前後座置杯架、駕駛座椅下方抽屜式置物盒等空間設計,使得中控台下方多了空間,可以放置錢包、手機等物品,杯杯水水也可以安穩地放在車上;駕駛與前座乘客,享有更大的腿部伸展空間,後座乘客也可以最舒適的姿態乘坐。

Polo以高質感布料鋪設座椅,讓消費者擁有極為舒適的乘坐感受,更搭載具MP3播放功能的CD音響系統、前後座閱讀燈、恆溫空調系統、後座中央空調出風口等實用配備,讓消費者享有舒適愉悅的移動的過程。

此外,為了確保車輛乘員安全,Polo採用前碟、後鼓配置煞車系統,更導入ABS防鎖煞車系統、EBD剎車力分配系統等被動式電子安全配備,而雙功率煞車輔助伺服器,在煞車時會自動提高煞車壓力,在遭遇危險狀況時提供有效的安全輔助。

Polo標準安全配備則包括,上下可調自動緊束及束力限制安全帶、雙前座防護氣囊、可潰式方向機柱、車門防撞鋼樑、電動防夾車窗、ISOFIX兒童安全椅安裝裝置,加上全車電腦點焊高剛性車體,不論是成人或小孩,在Polo車室當中,皆可得到最安全的呵護。

太古標達汽車此次同時推出三門與五門版本的2008年式VW Polo,其中三門車型建議售價新台幣72.5萬元、五門車型建議售價新台幣74.5萬元,依以往熱銷經驗判斷,消費者這次也得加快您的速度,以免向隅,不妨現在就拿起電話,向太古標達汽車洽詢。

太古標達汽車客服專線:0800-068-068

VW台灣經銷地點:http://www.vwasia.com/publish/vwasia/taiwan/cn/network.html

VW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vwasia.com/publish/vwasia/taiwan/cn/company/latest_news/2007/polo__tiptronic__.html

 
空間設計便利車輛乘員使用。
 
 
前座與後座空間表現。
 
 
搭載1.4升直四引擎。
 
 
換裝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最實用的高貴小車。
 

   新聞列表(10/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