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京車展速報─MPV新章始動,NISSAN NV200概念現身!
AUTONET記者:江明翰(10/12/2007)
字級設定:
還記得我們曾於七月下旬報導過歐洲的NDE(NISSAN Design Europe)日產歐洲設計中心發表了一款名為NV200創新多功能商務概念車款,並預告將在東京車展進行全球首演的事情嗎?而今隨著NISSAN公佈第40屆東京車展的名單,NISSAN NV200的概念廠照也隨之公佈,而這批照片的公佈,也勢必會引起眾人對NV200的期待了。

由於我們曾在上段所提,NV200是歐洲的NDE(NISSAN Design Europe)日產歐洲設計中心所操刀的作品,再加上RENAULT現在與NISSAN的關聯性,除了有那麼形似TOYOTA Previa那般Mask面具式頭燈的的車頭造型之外,NISSAN NV200整台車的車身線條依然與RENAULT Trafic商務車款的基本架構相同,不僅如此就連NV200的底盤架構、柴油引擎…等配置,皆沿用自RENAULT Trafic的架構,因此可以想見NISSAN NV200與RENAULT Trafic的血緣有多深,而這也意味著為未來NISSAN將在RENAULT商旅車的資源運用在日本銷售的MPV與LCV車款上的發展與走向。

但NISSAN NV200最引人矚目的,除了他那顏色鮮明的駕駛座區域之外,他的後廂使用機能也是前所未見的新應用概念。NISSAN NV200,採用了尺碼為長1.6m、寬1.3m,以及高1.3m,可以向後延伸對外展示的車廂設計,不僅對於將車用於商品銷售、廣宣等商業應用的人們而言,是個再也貼心不過的功能,且從照片中伸展後廂裡滿滿的潛水裝備看來,NISSAN NV200商務概念車款似乎有著招徠熱愛戶外活動人士目光的意圖。而基本的車室後廂空間也以小型行動工作室的概念呈現出來,若照NISSAN NV200的後廂行動辦公空間配置、機能性十足的伸展後廂,以及耐髒好清理的內裝質材應用,想必NISSAN NV200這台創新多功能商務概念車款的實際市售產品,必定會受到不同需求使用者的大好評。

至於NISSAN NV200的更一步消息,就等東京車展開幕後,我們所帶給你的精采報導吧!

   新聞列表(10/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