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PV染指SUV--F6 X現身雪梨澳洲車展!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2/2007)
字級設定:
 
F6 X以Terittory為基礎衍伸,導入FPV一貫的改裝手法。
 
眾所皆知,FPV為澳洲FORD專屬的性能調校部門,旗下出廠的車款皆是性能凶悍的大馬力跑房車或皮卡,不過在本屆雪梨澳洲車展中,FPV打破慣例以Terittory為基礎,衍生出性能SUV車款F6 X,展現FPV全方位的改裝實力。

 
內裝導入雙采設計,頭枕上繡有FPV字樣。
 
延續FPV的慣例,F6 X前〝F6〞之名,代表的是搭載著4.0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367hp最大馬力,峰值扭力為56.1kgm,搭配ZF打造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與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且為了讓此強大動力能確實有效的傳遞至路面,F6 X配備了DSC、TCS、ABS與EBD等電子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被動安全部分則備有雙前氣囊、側氣簾等。

F6 X煞車系統採用義大利名廠BREMBO部品,前六卡鉗保證最佳的制動力道;內裝則以雙采皮革為基調,車室內三排座椅皆有此設計,展現更活潑的氛圍,而駕駛座更導入六向電動調整機制與三組記憶功能;儀表板加上了FPV徽飾,引擎轉速的紅線區更採用FPV專屬的藍色式樣,而FPV精品也出現在鋁合金腳踏組與排檔頭上。

外觀部分全車經過性能化妝點,引擎蓋上的大型進氣壩為最明顯特徵,水箱護罩與下氣壩也換成象徵性能的金屬網狀式樣,燈組換成燻黑設計,搭配著18吋的五輻輪圈,車色則有八種選擇;F6 X將於2008年年初開始銷售,在開賣之前方會公佈售價。

   新聞列表(10/1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