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注意安全!VOLVO贊助英國〝The Baby Show〞活動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6/2007)
字級設定:
 
VOLVO贊助英國〝The Baby Show〞活動 。
 
VOLVO對於汽車安全科技的開發,全球消費者有目共睹,而位於地球彼端的英國VOLVO為了要讓消費者重視孩童乘坐車輛的安全性,更出資贊助英國當地活動-The Baby Show,並且獲邀成為示範車廠。

英國民眾可以前往當地的VOLVO展示中心,了解孩童安全座椅如何安裝,應該怎麼替孩童繫上安全帶,以及孕婦在車上應該如此繫安全帶,才不會在意外狀況發生時,傷及肚裡的胎兒。此外,VOLVO V50、V70、XC90等不同級距的車款,皆可讓在場民眾自由參觀,並且實地練習安全設備的使用方式。

不僅如此,包括駕駛視覺盲點資訊系統(Blind Spot Information System,簡稱BLIS)、主動轉向氣體放電式頭燈(Active Bi-Xenon Lights,簡稱ABL) ,以及動態循跡防滑控制系統(Dynamic Stability and Traction Control,簡稱DSTC)等先進汽車安全科技,也可以讓消費者生命安全,受到完整的保護。

藉由舉辦活動吸引人氣,還可順便替自家產品打廣告,真是一舉兩得。

   新聞列表(10/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