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公正客觀!〝Planet 4x4〞汽車雜誌公布四驅車款評選結果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5/2007)
字級設定:
 
〝Planet 4x4〞公布四驅車款評選結果。
 
英國當地汽車專業人士公認,最具專業水準的汽車雜誌-Planet 4x4,日前公布其運動休旅車款、越野車款,以及四輪驅動皮卡的測試結果。此次測試過程當中,共有38輛各種不同品牌的各型車款接受考驗,而且除了越野能力之外,就連車室置物空間、使用便利度,甚至車上的12V電源插孔位置設計是否得宜等方面,也都列為評比項目之一。

最終測試結果正式出爐,不分級距前三名分別為,LAND ROVER Discovery、M-BENZ GL-Class,以及AUDI Q7;各級距車款當中,表現最佳的分別是,LAND ROVER Discovery(七人座車型)、LEXUS RX350(五人座車型);VOLVO XC70(性價比最佳四驅車型)、NISSAN Pathfinder(性價比最佳七人座車型),以及KIA Sportage(性價比最佳五人座車型)。

〝Planet 4x4〞總編輯Alan Kidd表示,此次評選過程與結果,對某些車廠而言,可能很高興其車款可以獲得肯定,但可能有某些未獲肯定的車款,其車廠也會覺得不以為然,但是〝Planet 4x4〞遵循著公正客觀的測試過程,產生這樣的評選結果,相信對於消費者和車廠而言,都有有實質的助益。

您喜歡的車有在名單中嗎?

   新聞列表(10/2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