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顧了裡子賺了面子,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26/2007)
字級設定:
 
身為Lancer Fortis的新科車主,我也是MITSUBISHI的忠實愛用者。
 
《新竹施先生,37歲》我服務於新竹科學園區,因家住台北必須每天往返,每天的里程數來回就超過200公里,再加上必經的上下班塞車潮,這實在是件很辛苦的事,再加上假日時常與三五好友到球場打個小白球,幾乎天天都需要用車,油錢也就成為生活中的一大支出,想要好好替小朋友與老婆規劃出國遊玩,似乎難上加難。

 
寬敞的行李廂空間,可以輕鬆容納兩組高爾夫球具。
 
其實家中還有一輛Mitsubishi Savrin Inspire,因為跟父母同住,當時買是為了方便一家六口出門使用,因此在購買時就有加裝第三排座椅,至今開了將近三年沒有什麼大的問題,且三菱的維修的服務跟價格相當不錯,算是滿好養的。不過因為車是自己開的機率比較多,休旅車畢竟相對耗油,再加上小朋友上學現在需要老婆去接送,希望能找台既省油空間又不賴的房車。Savrin Inspire就打算留給老婆大人使用。當初會選擇Lancer Fortis,主要是同事買了一輛,而這個同事才開一個星期,對油耗跟操控表現就讚譽有加,或許是每個人開車習慣不一樣,但還在新車磨合期,油耗算一算平均就可以到每公升13公里左右,這可讓他得意的很,常常在辦公室跟大家分享,想到就是自己滿熟悉的Mitsubishi,心想若價格合理又可省油,不妨試試看。

所以與業代約好時間進行試乘,發現Lancer Fortis的人性化配備一如我的Savrin Inspire,操作起來簡單又順手,且充裕的157ps馬力和順暢的CVT變速系統,兩者組合可謂相得益彰,且20.9kgm的扭力加速起步相當快,一點也不會拖泥帶水;而行李廂空間要容納兩組高爾夫球具也不成問題,再加上外型設計頗氣派,與朋友出門並不會失面子,主被動的安全也算國產車中的佼佼者,所以幾經考慮後買了尊榮型Lancer Fortis。

至今購入已經三個多星期,也在短時間內里程數超過3000公里大關,高速公路每公升可跑到19公里,平均油耗差不多在14-15公里左右,每回加油也不超過1000元,算一算單油錢就省下一半以上,對於Lancer Fortis的經濟性真的可以說讚不絕口,親朋好友知道我買新車來打聽消息,我也都樂於大力推薦。Lancer Fortis的組裝品質、配備、安全、操控到性能都不在話下,且空間寬敞舒適性也都具備,但最重要的是,卻是平易近人的國產車價格,可以說是相當划算的高C/P值選擇。


 
高經濟性的油耗表現,讓我對於Lancer Fortis相當滿意。
 
 
好開省油又安全,卻是平易近人的國產車價格,可以說是相當划算的高C/P值選擇。
 

   新聞列表(10/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