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誰與爭鋒!AUDI美規車款將搭載TDI柴油引擎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26/2007)
字級設定:
 
TDI引擎在環保節能的優異表現,也為2014年將實行的歐盟五期環保標準做了最完善的準備。
 
挾著德國原廠開發的嶄新科技,AUDI將為北美市場市場的AUDI車系換裝與AUDI Q7與即將在北美市場發表的AUDI A4所搭載的TDI柴油引擎。

 
全新2008年式Q7 3.0 TDI車型,經過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達到240hp的水準,峰值扭力也提升至56kgm。
 
AUDI的TDI柴油引擎在原廠技師精心打造下,不僅燃油效益還是動力輸出,使搭TDI引擎的AUDI車款大受市場好評,AUDI AG市場經理Ralph Weyler表示:「搭載TDI柴油引擎的AUDI車款與搭載上世代的柴油引擎相較下,大幅減少了35%的燃油,這也同時意味著對於減少CO2的排放量,TDI柴油引擎科技也扮了要角;除此之外,AUDI更確信沒有引擎拿打敗TDI引擎所創造出的高動力輸出與低油秏表現。」

根據環境保護協會EPA的一項調查指出,如果有三分之一的房車與輕型貨卡搭載最新的柴油科技引擎,美國的原油秏損將減少140萬桶的量;根據J.D.Power的調查指出,2015年美國市場的柴油車款將占全部的12%至15%,與現在的4%成長幅度相當驚人。

全新2008年式Q7 3.0 TDI車型,經過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達到240hp的水準,峰值扭力也提升至56kgm,此外每公升超級柴油可跑出的平均距離也增加至10.2公里左右;此外TDI引擎在環保節能的優異表現,也為2014年將實行的歐盟五期環保標準做了最完善的準備。

除了TDI柴油引擎的優異表現,AUDI汽油車款所搭載的FSI引擎,在〝Intelligent Energy Management〞低油秏系統的幫助下,在CO2的排放量上也相當的低,不管如何,有著四環標誌的AUDI,將繼續開發更具燃油效益的引擎科技,不僅提供每位AUDI車主高度的駕馭樂趣,同時也要肩負起減少地球暖化的責任。

   新聞列表(10/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