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百年風華!BMW WELT盛大開展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25/2007)
字級設定:
 
BMW WELT盛大開展!
 
什麼是〝BMW WELT〞,〝WELT〞的德文意思就是〝World〞,BMW AG為了將BMW的最新科技與概念完整的呈現於是人眼前,因此於BMW德國慕尼黑總部旁興建了一座〝BMW WELT〞,這座園區整合了博物館、新車交車中心等諸多的設施,將BMW的過去、現在與未來一並呈現。

 
〝Double Cone〞場館,這座場館的特色是將〝BMW EfficientDynamics〞透過展覽與影片的方式,展示於觀眾眼前。
 
日前在BMW AG總裁Norbert Reithofer的揭幕下,〝BMW WELT〞正式開展,開幕當天BMW AG也特別規劃了許多別開生面的活動,包括巴伐利亞歌劇團、鋼琴伴奏家與許多獨奏音樂家,都在這個盛大開幕活動中展現精湛的技藝。

在德國時間20日與21日的〝Public Day〞,園區會開放民眾從〝BMW WELT〞的北方入口進入,並且為民眾做一個完整的導覽。當民眾從入口進入後會先看到一個廣場,這座廣場呈現了許多新穎的建築與許多現代化的科技設計,接著往廣場入口處的旁邊望去,BMW現行所有車款將一字排開的呈現在廣場旁供民眾參觀,氣勢彷彿閱兵典禮般浩大。

再往前不到幾公尺,〝BMW Individual Exclusive Area〞將呈現現在應用在汽車科技上的鋼材與稀有的罕見材料,當你走累了想吃東西,往左邊一看小酒館就在眼前,再往前幾步走〝Junior Campus〞就在前方,這個區塊是BMW AG特別規劃給年齡介於7歲至13歲的青少年與孩童,這個區塊的主題名為〝Mobility with All Your Senses〞,在這個園區這些青少年與兒童能認識許多關於汽車科技的知識。

再往前行,就是此座園區最令所有參觀者著迷的〝Technology and Design Studio〞,BMW在這個區塊將BMW最新的科技與車型外觀設計的雛形展現於此,這個館的呈現就是代表BMW科技的未來趨勢,包括BMW CleanEnergy 與BMW EfficientDynamics,所有關於科技的一切都慷慨的呈現在此;除此之外,為了讓參觀的民眾能過過設計的乾癮,館方特別設計了一具「汽車設計配置器」,民眾可以藉由這具神奇的機器,為自己打造專屬於自己的夢幻車款模型。

距離〝Junior Campus〞不遠的地方是〝BMW Lifestyle 與Original週邊商品販賣店〞,在這邊是令所有F1一級方程式賽車迷瘋狂的地方,這邊販售所有關於BMW一級方程式的所有週邊商品,更特別的是關於汽車的配件,這個館區是一應俱全,例如專屬於BMW車款的兒童安全座椅,顧客能直接在這個地方購買。

沿著廣場走,在南邊入口處的地方有一座設計前衛的〝Double Cone〞場館,這座場館的特色是將〝BMW EfficientDynamics〞透過展覽與影片的方式,展示於觀眾眼前。更特別的是這座場館特別規劃了一層顧客交車中心,在展覽其間這個樓層是開放的,但未來展覽結束時,這層將僅屬於BMW的新車車主才能進入,這邊豪華的設施與視野,將BMW的專屬客製化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讓每位BMW車主倍感尊榮。

以上這些都是屬於〝BMW WELT〞的一部份,還有更多更多的BMW精神在此被發揚光大,也許不是每個人都能親臨現場,但可以透過AutoNet的報導,為你導覽園區中每個設施的不同驚奇。

   新聞列表(10/2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