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解放您心中不安分的靈魂,M-BENZ C-Class融合經典血統與創新!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6/2007)
字級設定:
 
全新W204車系C-Class已經締造超越前三代車系的銷售成績。
 
全新W204車系C-Class在全球高級車壇陸續發售以來,已經締造更超越前三代車系的優異銷售成績,光是在日本這個亞洲最先進的汽車市場,上市三個月接單就超過6400張以上,在台灣市場發售以來,更挾帶著賓士百年榮光與創新造車科技,馬上贏得全台灣高級車買家的高度肯定,作為21世紀的社會菁英,在不斷更迭變化的環境中,全新C-Class更以全面性的提升與多元化的產品配置,收服了各種不同品味與個性的消費族群!

 
全新C-Class代表性特徵反應於設計的巧思。
 
首度兼具經典款與運動版的產品配置

與全新C-Class的第一次接觸,就是一種令人難忘的重要時刻,全新C-Class代表性特徵反應於設計的巧思,車頭簡潔、銳利的線條,形成獨特的箭形表徵,展現出活躍、敏捷的動感印象,目光隨著箭形線條自然落到頂端的水箱護罩,也就是全新C-Class外觀上的重點部份,賓士首度於轎車車款配置不同風貌的雙水箱護罩設計,以突顯出不同車型之間的差異性以及獨特性,更能夠吸引品味各有不同的菁英人士。

Avantgarde車型一反Mercedes-Benz傳統而採取較富運動感的做法,最大特色就是搭配全景式天窗,並將大型跑車專用三星光芒標誌置於水箱護罩上,讓人不禁想起1954年賓士的經典跑車-300SL鷗翼跑車,集運動感及獨特品味於一身,Avantgarde車型可選配AMG sports package運動化套件;至於Classic車型,在外型設計上則是走傳統典雅路線,與其它兩款相對低調,這種同一車系,卻擁有不同車頭設計的創新作法,讓消費者比以前更能依據個人的品味與風格,選擇不同的產品。

寬敞內部空間,提供更為優異的動態舒適感

愈寬敞的車廂空間等於乘坐舒適,全新C-Class,車長與車寬分別較前一代C-Class增加55mm與42mm,軸距則增加了45mm,搭配更為出神入化的空間規劃功力,造就出更加寬敞的內部乘坐空間,其中包含肩部空間加大40mm,後座乘客的膝部空間也提升了9mm,此外行李箱置物空間也有所增長,不僅提升20公升達到了465公升水準,縱置深度為490mm,提升了43mm。

賓士更將長途駕乘的舒適性列為全新C-Class進步的重點之一,駕駛座除了可以電動調整腰部支撐、座椅高度以及椅背傾斜度,並可將這些設定與方向盤角度、頭枕高低、以及車外後視鏡等,透過選配記憶套件儲存,所有的設定在駕駛者上車及插入電子晶片鑰匙發動車輛的那一剎那,便會自動依照存取記憶調整。

此外,全新C-Class整體的座椅也經過了重新設計,根據人體頸椎結構而調整椅背輪廓,並加寬椅面、強化側向以及乘員大腿位置的支撐性;全新C-Class提供座椅高低、椅背傾斜之電動調整,而高達290mm的座椅前後滑移距離更創下同級車之最。

兼具美學藝術與人性化的儀表控制介面

全新C-Class運用了源自S-Class及CL-Class的內裝鋪陳概念,所有重要系統及功能均以容易上手、簡單直接的方式進行操作,Avantgarde車型配置了多功能方向盤,透過左右共12顆按鍵,可快速切換重要行車資訊、通訊與音響系統之控制,無論駕駛者或前座乘客,皆可透過中央扶手的旋鈕或是中控台面板,操作音響、衛星導航或是通訊系統。

全新C-Class提供包括國內列為標配的Audio 20、選配的Audio 50及整合衛星導航的COMAD APS三種不同的影音系統,前二者搭配4.9吋單色螢幕,由數字鍵盤進行輸入電話號碼或是調節收聽頻率等功能,同時還有藍芽無線裝置可支援免持聽筒系統,進階的Audio 50系統,並提供6片CD換片匣以及聲控系統之配備。

極勁動感、汽柴油動力配置更臻化境

全新C-Class所搭載的汽油引擎部分,搭載新一代四缸引擎的C200 KOMPRESSOR比上一代增加了20 hp,有著184 hp的馬力輸出,在2800rpm時即可達最大扭力250 Nm,起步加速0-100km/hr較上一代時間縮短0.5秒,每行駛一百公里油耗表現上也減少0.5公升。

在柴油引擎方面,新的共軌直噴系統讓C220 CDI的平均油耗可達每一百公里6.1公升的表現,意指加滿66公升柴油就足以行駛超過一千公里,除展現絕佳的油耗經濟性更大幅提昇續航力表現,而C220 CDI的動力輸出由150 hp提高到170 hp,並且在2000rpm時就能有高達400Nm的扭力表現,大約較前代車型高出18%。

新一代C-Class使用的V6柴油引擎,為第三代CDI共軌直噴柴油科技,堪稱為全球最具競爭實力的柴油引擎,不僅有著更甚以往的敏捷反應,供油也更加精準有效率,讓CDI柴油引擎可依照情況以及引擎轉速作出適當調整,加上電子進氣閥準確地調節,使得在燃燒過程中所產生的廢氣及油耗得以有效地降低。馬力輸出可達224 hp,在引擎轉速1600rpm到2800rpm可輸出最大扭力達510Nm,在相同排氣量的引擎中遙遙領先。

賓士•台灣宣布特惠好康,等你一起感受靈魂的釋放

根據賓士•台灣表示,即日起至全台Mercedes-Benz展示中心預約試駕全新C-Class,即可獲贈限量精品,要感受前所未有的人車一體駕駛樂趣,更要釋放你心中不安分的靈魂就趁現在!

C-Class官網:www.c-class.com.tw

 
寬敞內部空間,提供更為優異的動態舒適感。
 
 
Avantgarde車型配置多功能方向盤。
 
 
兼具美學藝術與人性化的儀表控制介面。
 
 
Touch-shift電子手自排系統。
 
 
COMAD APS影音系統控制旋鈕。
 
 
C-Class車身尺碼。
 

   新聞列表(10/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