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就是要你好看,FORD公佈SUV與貨卡陣營的SEMA參展內容(下)!
AUTONET記者:江明翰(10/25/2007)
字級設定:
 
此為Make-A-Wish 1951 F-Series。
 
繼上篇我們先行報導FORD公佈SUV與貨卡陣營的SEMA參展內容的前5台車之後,我們這次將繼續報導後半段的4台車參展概要,看看這次FORD參展SEMA的陣容有多堅強?

 
此為2008 F-150 FX-2 Sport。
 
Make-A-Wish 1951 F-Series

有沒有覺得這台FORD F-Series很有復古風格?沒錯!這的確是一台1951年式的FORD F-Series Pickup,事實上,這是一個年輕癌症患者Justin Lilley的願望,他希望能重新修好他祖父那台已損壞的1951年式的FORD F-Series Pickup,因此在Make-A-Wish基金會,與位於密西根州的Washtenaw社區學院的學生的聯手合作之下,這台Make-A-Wish 1951 F-Series就此誕生。在J.Lilley的願望之下,這台Make-A-Wish 1951 F-Series塞入一具機械增壓的4.6升V8引擎,並有著碳纖維引擎蓋的輕量化配置。而類似FORD GT40的輪圈造型、漆黑的車色,以及車室內的賽車椅和ALPINE音響系統,則給了J.Lilley暢快駕馭的願望。

2008 F-150 FX-2 Sport

若看到2008年式F-150 FX-2 Sport,你可能覺得這台車款算是這次CUV陣營的SEMA參展車款中,看起來最正常的一輛。的確,2008年式F-150 FX-2 Sport是以個人化表現為出發點的改裝作品,不管是22吋的多輻式造型鋁圈、白色車身配上黑色造型化條紋彩繪、機械增壓、車高降低套件、低調化的車身組件、亮紅的車室飾板和多媒體影音娛樂系統,提供了欲呈現出個人不同風味,卻又不想太過招搖的F-150車主們的新選擇。

DeBerti LINCOLN Navigator L

你覺得LINCOLN Navigator這種大型豪華休旅車已經夠豪華了嗎?但DeBerti Designs決定給你更豪華的LINCOLN Navigator,而車名就叫做DeBerti LINCOLN Navigator L,DeBerti不僅給Navigator車室裝上按摩座椅,讓你享受奢華的乘坐質感,他們更裝上了KVH所出品的衛星電視接收系統與網路系統,而車體本身也換上氣壓式懸吊、26吋鋁圈、碳纖維翼板,以及黑色系車色塗裝,讓買家們的LINCOLN Navigator的豪華質感更升一層!

Urban Rider Expedition

這輛Urban Rider Expedition,是由嘻哈DJ-Funkmaster Flex與FORD原廠所聯手推出的限量式樣改裝車款,由FORD北美改裝部門與3dCarbon的改裝廠家合作開發Urban Rider Expedition,除了車身空力套件之外,動力上搭載是一具5.4升汽油V8引擎,車上更具備全套的發燒級影音娛樂系統與衛星導航等等頂尖科技裝備,而Urban Rider Expedition也預計僅生產1000台,並且僅限北美市場發售,所以要入手的買家們,手腳得要趕快了。

從FORD公佈SUV與貨卡陣營多達9輛車款的SEMA參展內容來看,FORD真的開始卯足全勁經營市場了。

 
此為Urban Rider Expedition。
 

   新聞列表(10/25/2007)

就是要你好看,FORD公佈SUV與貨卡陣營的SEMA參展內容(下)! 就是要你好看,FORD公佈SUV與貨卡陣營的SEMA參展內容(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