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電專家TECIC品樺國際推出多媒體影音播放裝置售價只要3,500元!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5/2007)
字級設定:
 
車電專家TECIC品樺國際推出多媒體影音播放裝置售價只要3,500元!
 
專攻儲存技術領域的TECIC品樺國際,秉持著輕鬆、簡易、實惠的設計原則,推出了第一款的多媒體影音播放裝置:Movie Spot。

Movie Spot能夠輕易的播放目前流通的各種影音編碼檔案,並且使用了外接USB的檔案讀取方式,內建兩組USB 2.0的輸入端,在影像輸出方面,Movie Spot除了內建一般較為常見的A/V輸出端子,還有S-Video、色差端子以及支援5.1聲道同軸端子,以色差端子輸出影像時更能倍頻達到1080i的影像解析度,更適合家庭劇院的撥放。使用了遙控器作為Movie Spot的操作方式,簡易且直覺性的操作介面,更免去掉了學習新的操作方法。

支援主流各項編碼如DivX、XviD、Mpeg I、Mpeg II、Mpeg-4、WMV9等等,省去轉檔的過程,撥放影像更不失真,還能直接播放DVD格式VOB、M2T、TS等格式。

小尺寸的Movie Spot提供了完整的輸出介面,以及方便的輸入模式,不單單只有在家庭劇院中使用,更能輕易的攜帶,採用了12v的電源輸入,也能改裝於車中,讓您的愛車播放更多不同的影片格式,在旅途中更增添樂趣。

Movie Spot提供了線上更新的服務,若有更新規格的影音編碼或是不同介面的操作模式都能夠以線上更新的方式來進行處理,使用者只需要利用Movie Spot內建的miniUSB端口以及TECIC品樺國際官方網站上的更新檔,便能自行更新韌體,讓您的Movie Spot永遠都能擁有最新的版本。

Movie Spot建議售價為新台幣3500元,盒裝內附主機、影像傳輸線、音源傳輸線、變壓器、遙控器及說明書,本產品在正常條件使用下提供一年保固。(色差端子為選配產品)

   新聞列表(10/2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