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京車展速報-NISSAN Cube FOUR Music room特仕車新鮮上市!
AUTONET記者:江明翰(10/26/2007)
字級設定:
還記得我們曾報導過隸屬於NISSAN集團之下的AUTECH,在日前推出包含NISSAN Cube在內多款車系的Rider改裝套件十周年限定車款的事情嗎?而今NISSAN趁著目前東京車展的展期期間內,再推出了旗下方塊都會車款Cube的特仕車款─Cube〝FOUR Music room〞,希望以可愛時尚化的造型與內裝,擄獲更多人的心。

這次NISSAN所推出的Cube FOUR Music room特仕車,其最大賣點在於他裝上了附有AUX端子,和電子計時時鐘功能的1Din音響主機,並搭配著Plus navi HDD系統一起裝在Cube FOUR Music room特仕車的中控台上,讓你充分享受著便利且輕鬆的駕駛樂趣。除此之外,NISSAN還幫Cube FOUR Music room特仕車換上了三輻式皮革方向盤、印有Cube字樣花紋的車室座椅和門邊飾版、銀色水箱護罩,以及車室隱私玻璃等配備,希望以更多樣性的配備,已擄獲更多年輕消費族群的心。

車價方面,NISSAN為Cube FOUR Music room特仕車訂出了147.75萬日圓(約等於40.3萬新台幣)至163.8萬日圓(約等於46.6萬新台幣)的價格,並於即日起正式開賣,若是要入主NISSAN Cube FOUR Music room特仕車地在地朋友們,現在就可以訂車囉!

   新聞列表(10/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