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與東京車展同步2008 MITSUBISHI台北車展部落格搶先開站!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26/2007)
字級設定:
 
東京車展MITSUBISHI攤位,不少媒體駐足在達卡常勝軍Pajero前!
 
備受台灣車迷期待的「2008台北世界新車大展」距離年底登場還有2個月,為了滿足車迷們的期待,一直不斷追求美好駕馭願景的MITSUBISHI MOTORS,今年破天荒與日本東京車展同步,在10/24開展當天率先成立「2008 MITSUBISHI台北車展官方部落格」,成為業內最早針對年底車展以部落格型態呈現的官方網站,部落格中也將舉辦國內首次出現的「MITSUBISHI車展特派員強力募集」活動,大方開放車迷深入車展後台,近距離體驗Driving Vision的樂趣並實地感受國際級車展的魅力!

 
三菱汽車益子修社長與最受矚目的環保新寵兒iMiEV Sport!
 
MITSUBISHI相信,在資訊爆炸、網路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若能進一步和消費者產生更即時、深入的互動,瞭解大家對人、車、社會思考的觀點,將有助於品牌持續創新,也能真正落實MITSUBISHI所追求的Driving Vision精神。因此,一個結合互動、分享的「2008 MITSUBISHI台北車展官方部落格」,期望在集體創造之下能展現更大的能量,也藉此放送全球同步的車展訊息,提供喜愛MITSUBISHI產品的車迷朋友一個交流的園地。

「2008 MITSUBISHI台北車展官方部落格」有東京車展、法蘭克福車展等最即時的國際車展報導,還有當紅的汽車創新科技,讓車迷可以輕鬆點選;而喜愛MITSUBISHI的朋友,更可至MITSUBISHI品牌歷史、經典Lancer故事、EVO的不敗神話、達卡傳奇…等單元,深入瞭解MITSUBISHI的迷人魅力。

為了讓消費者更深入、更實際地體驗車展的細部運作過程,特別破天荒企劃「MITSUBISHI車展特派員強力募集」活動,徵求熱愛汽車、喜歡寫作並樂於分享的特派員,獲選者將可在2007/12/29~2008/1/6台北世界新車大展活動期間,實地走入MITSUBISHI展場後台,親身體驗車展工作實況,超近距離欣賞概念車、觀察活動表演及親自採訪全展場最美麗耀眼的車展名模!機會千載難逢,還可獲得MITSUBISHI獨家限量的簽名贈品!相信在最即時、最深刻的互動體驗之下,不論是車展現場或是網路都必能引起車迷的熱情迴響!「2008 MITSUBISHI台北車展官方部落格」(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twmitsubishi)已經上線,趕快搶先體驗年度車展萬頭鑽動的盛大場面!

   新聞列表(10/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