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京車展速報-超口愛!VW Space Up!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26/2007)
字級設定:
 
VW Space Up!東京車展首發!
 
VW可愛成員再添一位!繼VW於日前德國法蘭克福車展發表新世代的概念小車Up!之後,這次在東京車展中再度表一款全新VW Space Up!新世代概念小車,因此VW〝New Small Family〞在Space Up!加入後勢力可說龐大許多。這輛小可愛長寬尺碼為3680×1630mm,與VW Up!車身尺碼長寬3450×1630mm相較之下,車寬不變,車長Up230mm,車高由於實際的數據未公佈,但根據資料顯示,車高也多了40mm,就是這短短的230mm與40mm,造就了Space Up!更大的魔術空間。

 
超級比一比!VW Space Up!
 
隨著日前AutoNet為各位披露VW Up!既將量產化的消息後,這次VW於本屆東京車展中,再度發表了隸屬同家族的VW Space Up!新世代概念小車,對於VW未來發展小車市場的企圖心,VW可說越來越明顯了。

VW Space Up!的外觀與Up!同樣有著一顆口愛的靈魂,但不同的是,與Up!相較,Space Up!的引擎蓋折線比較明顯,車頭顯得特別短,後照鏡同樣是圓滾滾的設計,車側沒有多餘的線條,氣流直接劃過車側來到車尾,整體造型簡單俐落,但在外觀上Space Up!有著與MINI Clubman的〝Clubdoor〞對開模式車門,但MINI Clubman的〝Clubdoor〞僅在車身右側,而Space Up!可是兩側都有,名符其實的成為另類的五門掀背車款,無B柱的設計,加上車門採對開模式,使得視野效果增大許多,加上副駕駛座的座椅還可180度的轉向後方,整體的感覺可說相當前衛與夢幻。

車室空間部分,由於引擎的位置經過重新安排與車長升級230mm之後,創造出比它的兄弟Up!更大的內部空間。後置引擎後輪驅動的配置與兄弟Up!、老大哥Beetle都相同,可說是一脈相承。

VW技術部門主管Ulrich Hackenberg表示:「Up!日前於法蘭克福車展中登場後,對於VW有著相當重要的意義,為了判斷Up!是否有潛力能接下金龜車或Golf的棒子,車展中的專業媒體與參觀民眾的反應也十分重要;而於東京車展表的VW Space Up!,在車長、車高與引擎位置經過重新安排後,創造出了許多空間,因此〝New Small Family〞在多了這位生力軍之後,對於未來的全球小車市場版圖,可說又多了一塊重要拼圖。」

 
超級比一比!VW Up!
 
 
內裝走極簡風格!
 
 
副駕駛座的座椅還可180度的面向後方,整體的感覺可說相當前衛與夢幻。
 
 
車室空間部分,由於引擎的位置經過重新安排與車長升級230mm之後,創造出比它的兄弟Up!更大的內部空間。
 

   新聞列表(10/26/2007)

2007年東京車展-兩輪機車見新意(HONDA上篇) 從東京車展看台灣—明年車市將很精采!
東京車展速報—概念量產計畫大揭密!(下) 大蛇不安分?光岡自動車將打算外銷Orochi?!
東京車展速報-BMW Concept一系列 tii重現70年代光芒 東京車展速報-兩輪機車見新意(YAMAHA篇)
東京車展速報—概念量產計畫大揭密!(上) 東京車展速報-仿賽車迷請注意!KYMCO Quannon 125有望於2008年在台上市
日系性能掛帥,歐系火力加強--第40屆東京車展依舊有看頭! HONDA 2008年國產車領軍,東京車展大談環保
東京車展速報─增IQ,TOYOTA IQ概念車款將實際量產化! 東京車展速報-不再是概念,HONDA CR-Z和FCX技術即將市售化!
東京車展速報-兩輪機車見新意(SUZUKI篇) 東京車展速報-WRC戰駒道路版,SUBARU Impreza WRX STi日本開賣!
東京車展速報-前進挪威,挪威政府將導入30輛MAZDA RX-8 Hydrogren RE! 東京車展速報-超口愛!VW Space Up!
東京車展速報-AUDI Metroproject Quattro Concept情報火速上檔 東京車展速報-東瀛戰神NISSAN GT-R,不死現身!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