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趕快搶,FORD Fiesta Zetec S 〝Celebration〞特仕車將在英國限定開賣!
AUTONET記者:江明翰(10/26/2007)
字級設定:
眾所皆知,全世界很愛推出在地限定商品,或是初回限定商品的國家,除了日本已外,大概就屬英國了。尤其英國很喜歡出些當地才有的特仕限定車款,讓有意入主的準車主們總是望車興嘆,而今FORD英國分公司繼之前在3月推出的Fiesta Zetec S〝Anniversary〞週年紀念限定車款之後,決定再推出Zetec S 〝Celebration〞特仕限定車,上次若是沒搶到的英國在地買家們,這次手腳得要再加快囉!

基本上,FORD Fiesta Zetec S 〝Celebration〞特仕限定車的推出目的,還是為了慶祝FORD Fiesta在英國成功銷售30年,其所推出的紀念車款。因此車上還是搭載原先Fiesta Zetec S那具可輸出100hp馬力的1.6升引擎,具有0-62mph低於10秒的優異成績,和43.5mpg的優質油耗表現,而FORD Fiesta Zetec S 〝Celebration〞外觀則採行三門掀背車型,並施以綠色車色和車頂方格旗圖騰的車身塗裝,而車側後視鏡、車門手把,以及車側飾條施行黑色塗裝處理,並在車尾上方安上後尾翼,以示出FORD Fiesta Zetec S 〝Celebration〞特仕限定車的獨特風味。

至於FORD Fiesta Zetec S 〝Celebration〞特仕限定車除了提供了皮革內裝、CD音響、電動窗、隱私玻璃等精緻內裝之外,還搭載了駕駛座桶型座椅、車高降低相關組件、16吋多輻式輻射狀鋁圈,以及運動化的懸吊,讓FORD Fiesta Zetec S 〝Celebration〞特仕限定車的買家們,能充分享受到FORD Fiesta的駕馭樂趣。

而FORD英國分公司表示,FORD Fiesta Zetec S 〝Celebration〞特仕限定車訂出12595英鎊(約等於84.3萬新台幣)的售價,並於下個月正式在英國開賣,限定400輛。若是要入主FORD Fiesta Zetec S 〝Celebration〞特仕限定車的英國在地買家,手腳得要趕快了,不然慢了就沒啦!

   新聞列表(10/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