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Welt (BMW世界)10月17日於慕尼黑隆重開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6/2007)
字級設定:
 
BMW Welt (BMW世界)10月17日於慕尼黑隆重開幕!
 
2007年10月17日,BMW Welt(BMW 世界)開幕儀式在慕尼黑隆重舉行。慕尼黑市市長Christian Ude先生、BMW 集團董事會主席諾伯特.雷瑟夫博士以及800多名嘉賓與來自全球各地的媒體代表皆盛裝出席了儀式。

 
BMW Welt 外觀相當後現代!
 
BMW Welt是由世界頂級建築師沃夫.D.普利克斯( Wolf D. Prix )教授所設計,是一座集新車交車中心、技術與設計工作室、畫廊、青少年學習營、休閒酒吧等多功能為一體的綜合性建築。它新穎獨特的雙圓錐形設計風格,巧妙地與周圍的BMW總部四缸大樓、BMW博物館以及奧林匹克公園相映成趣,成為巴伐利亞首府慕尼黑的一個時尚新地標。

BMW集團董事會主席諾伯特.雷瑟夫博士在開幕儀式上說:「BMW品牌在全世界擁有眾多忠實的擁護者。每年都有數以千計來自全球的人們到慕尼黑參觀BMW公司,BMW Welt就是為這些人而建造的。BMW Welt的建立,反映了我們在社會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我們是有責任感的企業社會公民——我們倡導充分溝通與合作。BMW Welt將讓社會大眾更加深入瞭解BMW,同時也提供了民眾與BMW對話的一個開放管道。」

作為「BMW品牌之家」,BMW Welt是一個反映BMW品牌特色的獨特場所,它給予來訪者在BMW品牌發源地充分體驗BMW的機會。除了在展廳內舉辦「高效動力」的展覽外,這座建築的設計本身就是基於永久持續性發展的卓越理念,例如:前瞻性地於屋頂裝載太陽能發電設備。

BMW Welt已於10月20日起正式對外開放,迎接來自慕尼黑以及世界各地的參觀者。自10月23日起,新車交車中心也將開始啟用。BMW Welt全年開放360天,可在此舉辦各種討論會、音樂會和讀書會,同時也歡迎旅客信步遊覽。預計BMW Welt每年將接待850,000名來訪者。BMW Welt每天從早上10:00起對外開放,為方便民眾參觀,國定假日的營業時間延至晚上21:00。

   新聞列表(10/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