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和泰汽車榮獲2007天下雜誌最佳聲望標竿企業!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6/2007)
字級設定:
 
和泰汽車榮獲2007天下雜誌最佳聲望標竿企業!
 
和泰汽車於天下雜誌2007年標竿企業聲望調查中,獲得台灣汽車銷售服務業第1名。天下雜誌在2007年針對二十四種行業別進行調查,汽車銷售服務業為本年度新增項目,和泰汽車在所有十項評量指標皆領先同業,獲得該業別最佳聲望標竿企業之殊榮。

天下雜誌舉辦之標竿企業調查,係針對國內一千大企業排行的行業別分類標準,調查影響台灣產業未來發展的二十四種行業。評比方式與國際媒體相同,由天下雜誌2007年一千大企業中,初步篩選出286家受評企業,每家都接受「同業與專家」分別針對該企業的前瞻能力、創新能力、顧客導向、營運績效、財務能力、人才培育、科技運用、長期投資、公民責任、跨國營運等10項指標進行評估,再依指標平均得分進行排名。

和泰汽車公司近年來不斷改善經營體質、提昇顧客滿意及強化商品線,成果顯著,已連續多年居國內汽車市場領導地位,銷售量不斷提昇,2005年曾創下年銷十五萬台及EPS達十元的紀錄。近兩年台灣汽車市場雖呈衰退狀態,而該公司市場佔有率仍不斷上升。據交通部數據通信分公司之新車領照資料顯示,今年一至九月,全市場新車領牌台數為249,984輛,較去年度衰退12.7%;而和泰汽車領牌數為79,203輛(不含大型商用車),接近去年度水準;市場佔有率則突破三成,攀升至31.7%。在顧客滿意度方面,和泰汽車代理之LEXUS品牌,於知名市場調查公司J.D.Power之台灣顧客滿意度調查CSI(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汽車售後服務顧客滿意度指標)中,連續九年取得全市場No.1,而TOYOTA亦連續兩年獲國產車第一名。

和泰汽車於調查中獲得指標平均7.56分(滿分為10分),較整體汽車銷售服務業平均6.63分高出14個百分點。和泰汽車張重彥總經理於頒獎時表示:「和泰汽車成立以來,即以提供顧客最佳服務為職志,本次得獎,適逢和泰六十週年慶,對公司別具義意。今後除了持續提供顧客高品質的商品,並將持續結合關係企業,滿足顧客『行』的各項需求。獲得最佳聲望標竿企業,是社會大眾的鼓勵與肯定,和泰汽車將秉持『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不斷改善的態度,自我挑戰,贏得顧客的信賴。」

   新聞列表(10/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