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在墨西哥買房子附送電動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10/26/2007)
字級設定:
在墨西哥的朋友有福了!那裡將有媲美先進國家的大改變,計畫在當地購買新房子的人,還能夠順便擁有一台環保節能的全新電動車,讓你輕鬆邁向未來的永續生活。

低速電動車公司Porteon與墨西哥的開發公司合作,計畫讓民眾在購屋的同時,也能夠擁有一台未來人人不可或缺的節能汽車。不過Porteon的電動車與TESLA時尚酷炫的電動跑車可有一段差距。Porteon電動車將在明年第二季於美國登場,最高時速只有25mph,與其說是汽車的替代品,到不如說是代替腳踏車、方便短程活動的決家工具。

這台電動車主要是針對渡假村和養老院等地推出,接下來Porteon有計畫要前進大學校園和軍事基地。事實上美國軍方有明文規定,必須購買並使用低速的替代燃料車款,Porteon電動車可說是最好的選擇。Porteon主管Kenneth Montler表示,他們日後一定會讓電動車駛上高速公路。

Porteon雖然時速表現並不搶眼,但是它低聯的價格卻是一大優勢。目前美國的定價約在7000到9000美元之間。此外,這台電動車只有350個零件,因此在組裝和維修上相當簡單,對於日後在市場上的發展,絕對有加分的作用。

   新聞列表(10/2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