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京車展速報-兩輪機車見新意(YAMAHA篇)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6/2007)
字級設定:
 
BW'S Concept很明顯地是以BW'S 100越野型速可達為基礎所打造。
 
我們曾經報導過,身為日本地主機車大廠之一的YAMAHA,會在2007年東京車展當中,展出多款概念車型與市售車型,雖然已經為各位讀者介紹過,Tesseract、Luxair、FC-Dii、Bobby、C3+與FC-AQEL等車款,但包括BW’S Concept、Majesty Special、WR250X此三輛概念車款,在本屆車展媒體日正式展開之時,規格也隨之公諸於世。

 
不論是在市區道路或是越野道路騎乘,BW'S Concept絕對會讓騎士覺得樂趣橫生。
 
BW'S Concept-讓騎乘過程更「Fun」心

BW'S Concept很明顯地是以BW'S 100越野型速可達為基礎所打造,其車身尺碼為1910×715×1110mm,搭載四行程空冷單缸噴射引擎(實際排氣量未知);擁有時下最流行的魚眼大燈(一大一小)、電鍍方向握把(龍頭),配置競技版前叉與後懸吊系統,以強化BW'S Concept的操控性能;此外,YAMAHA替BW'S Concept在車身兩側最易與地面接觸之處(在倒車後)加裝防倒球,以免在不慎摔車之後傷及車身,而不論是在市區道路或是越野道路騎乘,BW'S Concept絕對會讓騎士覺得樂趣橫生。

WR250X-開啟四行程越野機車未來之路

平心而論,與BW'S Concept相較,WR250X越野屬性更顯「專業」,因為車身尺碼為2030×810×1190mm的WR250X,取名靈感來自於縱橫越野賽車場的YAMAHA WR系列越野賽事用車,搭載249c.c四行程水冷單缸噴射引擎,最大馬力30.8hp/10000rpm,峰值扭力則為2.4kgm/8000rpm,為高油價時代當中,新興起的環保概念車款,相信在引擎科技不斷日新月異的加持之下,四行程越野機車也會有「出頭天」之日。

Majesty Special-「車格出眾」的大型速可達

Majesty Special乃是以新一代Majesty為基礎而衍生的大型「豪華」速可達,車身尺碼為2175×780×1185mm,搭載249c.c四行程水冷單缸噴射引擎,最大馬力18.7hp/6500rpm,峰值扭力則為2.4kgm/5000rpm,搭配YCC-AT自動變速系統,讓Majesty Special擁有較其前一代車款,更為順暢有勁的引擎動力,卻能同時兼顧油耗表現;除了一般Majesty的標準車用配備之外,更以〝Stylish and Emotional〞爲理念,增添一系列高級車用裝備,包括霧銀方向握把(龍頭)、電鍍儀表板、真皮坐墊、LED大燈、LED尾燈等高級配備,讓Majesty Special更顯得「車格出眾」。

目前,新一代Majesty已經陸續於全球各地上市,而BW'S Concept與WR250X,若真的量產,相信會有許多越野機車迷,在未來投入其懷抱當中,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WR250X越野屬性屬於「專業」級。
 
 
相信在引擎科技不斷日新月異的加持之下,四行程越野機車也會有「出頭天」之日。
 
 
Majesty Special經過配備升級之後,更顯氣派豪華。
 
 
搭配YCC-AT自動變速系統,讓Majesty Special擁有較其前一代車款,更為順暢有勁的引擎動力。
 
 
霧銀方向握把。
 
 
WR250X電鍍車架與手工焊製排氣管,色澤十分地動人。
 

   新聞列表(10/26/2007)

2007年東京車展-兩輪機車見新意(HONDA上篇) 從東京車展看台灣—明年車市將很精采!
東京車展速報—概念量產計畫大揭密!(下) 大蛇不安分?光岡自動車將打算外銷Orochi?!
東京車展速報-BMW Concept一系列 tii重現70年代光芒 東京車展速報-兩輪機車見新意(YAMAHA篇)
東京車展速報—概念量產計畫大揭密!(上) 東京車展速報-仿賽車迷請注意!KYMCO Quannon 125有望於2008年在台上市
日系性能掛帥,歐系火力加強--第40屆東京車展依舊有看頭! HONDA 2008年國產車領軍,東京車展大談環保
東京車展速報─增IQ,TOYOTA IQ概念車款將實際量產化! 東京車展速報-不再是概念,HONDA CR-Z和FCX技術即將市售化!
東京車展速報-兩輪機車見新意(SUZUKI篇) 東京車展速報-WRC戰駒道路版,SUBARU Impreza WRX STi日本開賣!
東京車展速報-前進挪威,挪威政府將導入30輛MAZDA RX-8 Hydrogren RE! 東京車展速報-超口愛!VW Space Up!
東京車展速報-AUDI Metroproject Quattro Concept情報火速上檔 東京車展速報-東瀛戰神NISSAN GT-R,不死現身!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