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蛇不安分?光岡自動車將打算外銷Orochi?!
AUTONET記者:江明翰(10/29/2007)
字級設定:
相信只要是咱們AutoNet的忠實讀者,都曉得由年輕新銳設計師青木孝憲所主導設計的MITSUOKA光岡自動車頭號跑車作品─大蛇(Orochi),自2001在東京車展現身以來,在眾人的期待之下,總算在2007年4月23日終於交出第一批四輛車的成品,而雖然後面還有一大堆的車主們等著交車,但光岡自動車社長光岡章夫卻在東京車展上表示,除了現有等著交車的車主之外,他們可能會改變現有在地販賣模式,將觸角延伸至海外販售,換句話說,大蛇已經開始不安分了,很可能將出閘肆虐他國了!

相信大家都曉得,MITSUOKA Orochi大蛇,因為是手工打造出來的跑車產品,再加上他們的產能因素,所以Orochi大蛇自2006年正式現身以來,一直到2007年4月23日終於交出第一批四輛車的成品。不過或許是光岡自動車在日本也有經營歐系與美系一些廠牌車款,以及日裔美系車款的一手車逆輸入與二手車販賣業務的因素,社長光岡章夫在第40屆東京車展的場合中,除了很驕傲地發表光岡自動車現在至少有60輛的訂單之外,他更進一步地表示,光岡自動車目前正與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甚或世界其他各地的代理商洽談,如果順利的話,Orochi大蛇可能近年內就此不再只是隻蟄伏於日本的大蛇,可是隻威脅全世界的大蛇!不過若是以光岡自動車的經營策略來看,要擴充產能是在所難免了。

除此之外,光岡自動車也在東京車展發表了Orochi大蛇進化版的新車型,其名稱就喚作〝Orochi兜〞,就如同「兜」這個字在日本指的是「盔甲」之意,MITSUOKA藉由改變Orochi大蛇的車身鈑件造型、用上大量的碳纖維採質,以及用上類似日本戰國時代武將們盔甲的色調與雙色車色,呈現出MITSUOKA Orochi兜的獨特魅力,而設計師青木孝憲也表示,除了〝Orochi兜〞殺氣騰騰的造型之外,他更希望將〝Orochi兜〞打造成可以輕鬆駕馭、慢慢開,但該狠的時候就絕不留情的跑車車款,以顯出〝Orochi兜〞的獨特氛圍,不過光岡自動車則表示,他們只打算限量生產10輛Orochi兜,若是想成為身披戰國盔甲的大蛇的主人,可能得時時關注我們所帶來的最新消息了。

若有MITSUOKA Orochi兜的最新消息,AutoNet1必定火速奉上。

   新聞列表(10/29/2007)

2007年東京車展-兩輪機車見新意(HONDA上篇) 從東京車展看台灣—明年車市將很精采!
東京車展速報—概念量產計畫大揭密!(下) 大蛇不安分?光岡自動車將打算外銷Orochi?!
東京車展速報-BMW Concept一系列 tii重現70年代光芒 東京車展速報-兩輪機車見新意(YAMAHA篇)
東京車展速報—概念量產計畫大揭密!(上) 東京車展速報-仿賽車迷請注意!KYMCO Quannon 125有望於2008年在台上市
日系性能掛帥,歐系火力加強--第40屆東京車展依舊有看頭! HONDA 2008年國產車領軍,東京車展大談環保
東京車展速報─增IQ,TOYOTA IQ概念車款將實際量產化! 東京車展速報-不再是概念,HONDA CR-Z和FCX技術即將市售化!
東京車展速報-兩輪機車見新意(SUZUKI篇) 東京車展速報-WRC戰駒道路版,SUBARU Impreza WRX STi日本開賣!
東京車展速報-前進挪威,挪威政府將導入30輛MAZDA RX-8 Hydrogren RE! 東京車展速報-超口愛!VW Space Up!
東京車展速報-AUDI Metroproject Quattro Concept情報火速上檔 東京車展速報-東瀛戰神NISSAN GT-R,不死現身!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