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野馬迷請注意!全新FORD Mustang Bulitt將於2007年洛杉磯國際車展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30/2007)
字級設定:
 
全新FORD Mustang Bulitt真面目將於2007年洛杉磯國際車展曝光。
 
喜愛福特野馬的車迷有福了:全新FORD Mustang Bulitt將於11月14日至15日所進行的洛杉磯國際車展首演。Mustang Bulitt身為野馬家族中的最新成員,雖然目前詳細的車身規格與動力未知,但確定會大量導入FORD賽車科技,使其V6引擎輸出最大馬力達到312hp,並且擁有極具性能氣息的車身外觀,以彰顯其不凡運動性能。

據原廠表示,Mustang Bulitt採用特殊的Highland深綠色烤漆塗裝,搭配全黑格柵狀水箱護罩、Mustang Bulitt專屬18吋鍍鉻輪圈與鍍鉻後視鏡;裝配黑色皮革內裝與鋁質車室飾板;搭載FORD賽車部門為Mustang Bulitt量身打造的後驅跑車化短懸(FR Power Pack)、鮮紅煞車卡鉗,以及進氣氣效率更佳的全新排氣系統,讓消費者可以在安全無虞的情況下,讓這匹野馬全速狂奔。

回顧歷史,Mustang Bulitt曾經於1968年,出現在Steve McQueen所主演的電影-Bullitt當中,並且成為其座駕;據原廠表示,全新Mustang Bulitt將會於2008年初上市,在美國僅會限量製造7000輛;加拿大則為700輛配額,看來想要獲得這匹誘人野馬,手腳得要快一些。

   新聞列表(10/3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