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SERATI網站再獲國際肯定!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30/2007)
字級設定:
「GranTurismo 重現車壇」(GranTurismo is back) 和 「MASERATI慶祝Fangio 贏得1957年F1年度冠軍 50 週年紀念」(MASERATI celebrates Fangio) 網站榮獲 W3 Awards 大獎榮耀,今年對MASERATI是再度獲得肯定的一年。

瑪莎拉蒂榮獲W3 Awards 兩項金獎榮耀。W3 Awards 為每年舉辦的獎項,頒發給最佳網站。GranTurismo 車款的專屬官方網站 (http://www.maseratigranturismo.com) 一舉奪得「汽車類」最佳網站,而慶祝 Juan Manuel Fangio 贏得 F1 世界冠軍 50 週年紀念網站,也拿下 「活動類」的最佳網站。

W3 Awards 由美國「國際視覺藝術研究院」(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the Visual Arts,IAVA,網址 - www.iavisarts.org) 舉辦。該機構除表揚卓越和創意的網站外,更因其國際視野備受推崇。MASERATI除獲得這兩個獎項外,另外 GranTurismo 車款的專屬官方網站另外獲得「國際網站設計類」(International Web Design category)的「美國設計獎」(American Design Award) 和「最佳品牌形象建立/行銷類 (Best Brand building/Promotional Website category) 的「國際商務獎」(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

MASERATI行銷經理Herbert Appleroth 表示:「MASERATI在網站設計上向來有獨創和卓越的傳統,大家要記得MASERATI曾獲得2004 年最佳豪華房車網站獎。GranTurismo 車款的專屬網站,正如其車,再次將MASERATI推向這個領域的巔峰。我們的網站獲獎無數就是證明。」

   新聞列表(10/3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