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M-BENZ將結束與ATP的贊助關係
AUTONET記者:曾力恩(11/09/2007)
字級設定:
 
M-BENZ贊助ATP的合影畫面將成絕響!
 
M-BENZ由於考量到市場態勢的改變,於日前正式宣布將正式終止與ATP(Association of Tennis Professionals)國際職業網球聯合會的贊助合約,原合約將繼續走至2008年為止。

 
名網球選手貝克出席M-BENZ活動!
 
M-BENZ市場行銷副總裁. Olaf Gottgens表示:「M-BENZ藉由贊助ATP網球賽事,在市場建立了相當好的品牌形象,但現在M-BENZ將以另一個角度來從事市場行銷,透過ATP對男子網球賽事的關注,M-BENZ在某種程度上也進了一分心力,對於與ATP的合作關係M-BENZ只有說不盡的感謝。」

ATP協會執行長Richard Davies表示:「ATP很感謝M-BENZ對網球賽事的贊助,在合作期間也一同打了許多漂亮的仗。」

M-BENZ贊助ATP必須追溯於1996年,在該年M-BENZ舉辦了〝star in the net〞的活動,到今日這項活動已經成為M-BENZ贊助ATP的一項重要里程碑,每年有超過十億的觀眾透過電視機賞ATP網球賽事,因此M-BENZ也藉此在觀眾眼前大量曝光,在其心目中建立了良好的形象。但由於市場環境的丕變,M-BENZ決定忍痛終止與ATP的合作關係,將會轉而贊助高爾夫球、足球、流行與時尚精品。

   新聞列表(11/09/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