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RINSER追加L35GS改裝套餐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5/2007)
字級設定:
 
LORINSER新推出的L35GS以C350為基礎打造,透過修改凸輪軸、不鏽鋼高性能排氣系統與電腦監控程式的重新編寫之後,最大馬力從原先的272hp提升至305hp,峰值扭力則從35.7kgm進步至38.7kgm。
 
M-BENZ新世代C-Class一推出之後,除了御用改裝廠AMG之外,一般改裝大廠最快推出改裝套件的,可說是LORINSER,立刻推出了全車空力套件與搭配專屬輪圈,不過由於時間緊迫,因此並未推出動力升級套件,為了提供車主最均衡的性能饗宴,於日前再度追加了動力提升套餐。

 
除了動力之外,外觀也沿用先前LORINSER所推出的空力套件。
 
名為L35GS的C-Class改裝車型,針對C350加以改造,以其3.5升V6引擎為基礎,透過修改凸輪軸、不鏽鋼高性能排氣系統與電腦監控程式的重新編寫之後,最大馬力從原先的272hp提升至305hp,峰值扭力則從35.7kgm進步至38.7kgm,也因此動力的提升,LORINSER也重新修改7G-Tronic七前速變速系統,使其可擁有更合適的齒比,可提供更綿密與順暢的加速感受。

外觀沿用原先推出的套件,換上了全新設計的保桿,下方將氣壩開口面積與線條重新加以設計,較原廠套件更為方正誇大的造型,相信更可獲得喜愛外放特質的車主青睞,不僅如此,LORINSER更魄力的換上全新前方兩側葉子板,改而代之的套件中增加了輪拱後方的兩只散熱孔,猶如跑車般的懾人氣勢,就算靜止不動,也可充分感受到其濃郁戰鬥力。

下方側裙也一併加裝,保有原先LORINSER特色,線條仍十分剛硬,並於末端加入了多孔造型;車尾也同樣換上全新設計保桿,獨特的弧形排氣尾管整合其中,展現出優異的設計功力。

輪圈則提供兩款LORINSER自行設計式樣,尺碼皆為皆為8.5×19吋,源自於風扇設計概念的造型。

   新聞列表(11/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