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適合不過!BMW找 Davis Guggenheim 代言Hydrogen7液態氫燃料車
AUTONET記者:曾力恩(11/09/2007)
字級設定:
 
Davis Guggenheim 代言Hydrogen7液態氫燃料車。
 
BMW Hydrogen7液態氫燃料車的Tone調要找誰代言最合適,推薦你一個人選,就是獲得2006第79屆奧斯卡獎「不敢面對的真相」〝An Inconvenient Truth〞金獎紀錄片的導演戴維斯古根漢Davis Guggenheim,而這也是BMW集團首次找私人作為車款的代言人,但紀錄片所陳述的概念與Hydrogen7液態氫燃料車的造車理念不謀而合,因此戴維斯古根漢可說是該車款的最佳代言人。

 
液態氫燃料車是減緩地球暖化的重要功臣。
 
「繼續拖延、折衷、和自我安慰式的權宜之計的時代已經接近尾聲。取而代之的,我們將開始生活於其後果之中;讓我們陷入困境的不是無知,而是看似正確的謬誤論斷。」以上兩句話是出自紀錄片「不敢面對的真相」馬克吐溫邱吉爾的名句。

全球暖化是二氧化碳及其他溫室氣體排放到地球大氣層所造成的,而其中最大的主因是汽車和以燃煤發電的發電廠所排放的CO2,占了最大的主因,而BMW Hydrogen7可說正式符合如此概念下的車型。

以BMW七系列小改最新版本為基礎打造的全新世代Hydrogen7,是一輛全新世代的氫燃料汽車,已經是一輛正式可以上路行駛的準量產車款,而且是一輛以傳統內燃機引擎為基礎,但同時可以使用汽油與液態氫作為燃料來源的先進替代能源汽車,以全新版本的6.0升V12缸內燃機引擎為基礎,最大馬力已經可以達到258hp的水準,峰值扭力為39.7kgm/4300rpm。

BMW Hydrogen7擁有兩個燃料儲存槽,分別儲存液態氫及汽油,配置一具內燃機引擎,也就是說無論是液態氫或者汽油都將由這具內燃機引擎所燃燒,汽油所燃燒產生的廢物我們就不贅述,至於液態氫產生的就是水蒸氣。

戴維斯古根漢表示:「對於能獲得這個機會開BMW Hydrogen 7讓我感到非常驚喜,在『不敢面對的真相』這部片中的工作過程,讓我體認到地球正面臨危機,對於現今所處的環境必須非變不可,而過程中也學習到許多能減緩暖化效應的解決之道,而現在如果每輛車都能像Hydrogen 7以液態氫作為燃料,排放出的『廢氣』是水蒸氣,相信這個世界會變得不同。」

BMW Hydrogen7液態氫燃料車現今並不是市售的量產車款,僅提供社會上的賢達人仕與各界意見領袖試駕,BMW希望藉由這明星的免費宣傳,來向世人證明BMW有能力作出如此「環保」的車款,卻也能同時發揮一定的馬力輸出,因此BMW Hydrogen7液態氫燃料車可說是代表BMW集團科技的重要里程碑。

   新聞列表(11/09/2007)

BMW Hydrogen7的魅力連太空人都神往! BMW Hydrogen7氫燃料動力新車主-歐盟議會主席Hans-Gert Pottering!
重量級人士背書-BMW Hydrogen7最新車主Dave Power III! 歐洲首席黃金單身漢PRINCE ALBERT II御用座駕-BMW Hydrogen7!
BMW Hydrogen7 新車主-金球獎得主Jason Bateman! BMW Hydrogen7最新代言人-愛德華諾頓!
美國好萊塢明星首選座駕-BMW Hydrogen7! BMW Hydrogen7新車主-美國金獎導演Stephen Gaghan
再適合不過!BMW找 Davis Guggenheim 代言Hydrogen7液態氫燃料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