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京車展花絮,Show Girls真是一屆不如一屆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02/2007)
字級設定:
看車展,除了車就是美女,不是嗎?但今年的東京車展確實令人失望,不僅主題模糊,就連Show Girls的素質也差,我連按下快門的勇氣都沒有!

或許是受到社會輿論的攻擊,或許是道德派人士的撻伐,今年第40屆東京車展Show Girls變得相當保守,長相上普遍走一般路線,鮮少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模特兒,所以大車廠的模特兒在穿著上都變得更端莊,緊身衣、胸前鏤空、窄短裙、長靴的打扮都已經不見,晚禮服、素雅服飾全部出籠,雖然跳脫過往的勁辣讓我有點不習慣,但這卻更能凸顯車展的本質:看車別看妞!

不過在「無魚蝦也好」的心態下,看到硬梆梆的金屬,偶爾看一下模特兒也堪稱賞心悅目。但比較起來,零配件的模特兒比車廠的來得好看,因為零配件在車展中所能吸引人潮有限,必須主打美女攻勢,而車廠呢?氣質模特兒乃陪襯作用,車子本身才是重點。

平心而論,車展本來就要回歸原點,以車輛產品為主,就如同歐美車展一樣,鮮少有模特兒站台,看來模特兒在車展恐怕會逐漸減少,不過若以我參訪五屆東京車展的經驗來看,模特兒實在一屆不如一屆啊!


   新聞列表(11/02/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