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現蹤,NISSAN GT-R Super GT戰駒測試中!
AUTONET記者:江明翰(11/01/2007)
字級設定:
還記得我們曾提過NISSAN新世代的戰神─R35 GT-R自10月24日在第40屆東京車展的場合上,正式褪去神秘面罩,正式現身在眾人面前的相關新聞嗎?而我們也在一系列的相關新聞中,提到NISSAN將會讓R35 GT-R參戰2008年度日本Super GT賽事,並讓現在當家的窈窕淑女350Z Super GT賽車功成身退的訊息,而今有消息傳出,NISMO已將GT-R Super GT式樣賽車送上鈴鹿賽道進行初步測試,這也代表著戰神復歸之刻指日可期!

事實上,上一代戰神NISSAN Skyline R34 GT-R自1999年起投身於Super GT賽事以來,至2003年季末引退為止,已在Super GT賽事叱吒長達5年的時間,期間R34 GT-R Super GT式樣賽車也曾在2002年將名機RB26DETT的動力心臟更替成V6的VQ30DETT引擎出戰。而從2004年賽季開始,其出賽席位就交由先前已在GT300組別出道的350Z繼續參戰,而NISSAN新世代戰神GT-R的再現身,同時也就表示350Z的任務已將結束,將回歸至原先的GT300組別賽事繼續大殺四方。

根據消息指出,NISSAN的Super GT賽事廠隊NISMO,在旗下車手本山哲、Michael Krumm,以及松田次生的參與下,以於日前在鈴鹿賽道上進行初步的GT-R Super GT賽車測試行程,而從此輛GT-R Super GT賽車誇張多變的空力套件配置、大型GT尾翼,以及空力套件皆採炭纖維原色的情況看來,雖然還在初步的測試調整階段,不過GT-R Super GT廠車會長啥樣已大致有個底了。而關於動力方面,雖然NISSAN還沒公佈相關資料,但從原廠GT-R就有480hp最大馬力的輸出,以及Super GT GT500組的相關規定之下,引擎動能應該不會有著大躍進式的提升,實際情況如何,則得看NISSAN會否公佈進一步相關資料了。

看來眾家其他參加Super GT 賽事GT500組別的賽車,要小心應付NISSAN GT-R Super GT賽車了。

   新聞列表(11/0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