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就是要Bluetec!M-BENZ廣宣策略圍繞著〝TrueBlueSolutions〞
AUTONET記者:曾力恩(11/07/2007)
字級設定:
 
廣宣第一波主打M-BENZ E300 Bluetec!
 
M-BENZ為了將所研發的新世代柴油動力Bluetec深植於歐陸市場,強化其品牌形象,將結合一連串的廣宣策略包含:一般平面廣告、電視廣告與網路廣告,三管齊下主軸圍繞著〝TrueBlueSolutions〞,這一連串的廣宣策略將持續至2008年中旬,第一波主打預計為M-BENZ E300 Bluetec。

 
E320 Bluetec也是目前加州所僅有的一款Bluetec柴油動力車款。
 
M-BENZ市場行銷副總裁Klaus Maier表示:「搭載Bluetec科技的 M-BENZ柴油引擎,有著『全世界最乾淨的柴油車』的美名,對於未來的科技研發、產品的生產與各式活動,將以〝TrueBlueSolutions〞為行動的主軸。」

打頭陣的E300 Bluetec,廣告的基調將以湛藍的天空、清新的空氣結合耳熟能詳的兒童歌曲來呈現,原本與象徵尊貴的黑色畫上等號的M-BENZ,在倡導Bluetec的前提下,象徵清新與乾淨的藍色將成為M-BENZ的第二代表色,從此M-BENZ將披著藍色的外衣,信守著〝TrueBlueSolutions〞的信念於汽車工業做努力。

除了已經於2006年10月進軍美國市場的E320 Bluetec,2008年其他旗下Bluetec車型也將一並到齊,包含有M-Class、R-Class與GL-Class Bluetec柴油車型。其中E320 Bluetec更獲得〝2007 World Green Car〞世界環保車獎的肯定,Bluetec對於環境的保護由此可見一般。因此美國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也倡導搭載Bluetec科技的 M-BENZ車款,而E320 Bluetec也是目前加州所僅有的一款Bluetec柴油動力車款。

除了一般房車,M-BENZ亦將Bluetec科技應用於商用車款上,事實上DAIMLER AG已經將旗下多達六萬輛的貨卡換裝Bluetec,不論未來汽車科技發展的如何,可以肯定的是將有越來越多具有環保概念的車款於大馬路上行駛。

   新聞列表(11/07/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