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度企業盛行用車子挽留人才!?
AUTONET記者:Diane Wu(11/01/2007)
字級設定:
隨著全球對專業人才的需求增加,怎樣留住好員工,就成了各大企業最主要的課題之一。印度經濟起飛之後,當地企業之間的競爭也越來越激烈,而租車行業也因此從中嚐到了甜頭。

擁有公司提供的汽車,不再是高層主管的殊榮,各大企業現在為了要留住中下階層的主管,以汽車最為誘人的「賄絡」,積極尋求留住人才的方法。專為企業提供租車服務的公司表示 :「留住人才是現在各大企業為員工提供坐駕的主要原因,原本只有少數資深主管才有的特權,現在經理特助也能」享受到。」

美國知名租車業者Hertz在印度成立了Carzonrent,該公司的總經理Rajiv K. Vij指出,他們目前的客戶群中包括45間大企業,Carzonrent專為他們的員工提供租車服務,其中10%的客戶有為中下階層的員工提供租車服務。

   新聞列表(11/0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