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與運動結盟!MAZDA 「Zoom -Zoom」運動會開打
AUTONET記者:曾力恩(11/05/2007)
字級設定:
 
台灣MAZDA執行長劉宗信也特別褪去平日拘束的西裝,換上一身運動勁裝,親自下場參加雙人羽球賽的項目!
 
MAZDA Taiwan為了將全新品牌精神「Zoom-Zoom」發揚光大,日前特別於台北YMCA北投運動中心,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運動會,比賽的項目共有「MAZDA Zoom-Zoom 3對3籃球賽」與「MAZDA Zoom-Zoom雙人羽球賽」,現場可說是熱鬧非凡。

 
每顆球都聚精會神力求好表現!
 
活動中台灣MAZDA執行長劉宗信也特別褪去平日拘束的西裝,換上一身運動勁裝,親自下場參加雙人羽球賽的項目,雖然平日的主要運動以「小白球」為主,但拿起羽球拍時的揮拍動作可是一點都不馬虎,不管是發球還是殺球每個動作都為全新品牌精神「Zoom-Zoom」做了最貼身的完美演譯。

何謂「Zoom-Zoom」?簡單舉例來說,在台灣的孩童,對於汽車的發語詞最常以「ㄅㄨ ㄅㄨ」形容,而日本孩童便是以「Zoom-Zoom」為之,也可說是孩童時期對於速度興奮與熱情的最佳「代名詞」;而MAZDA採用「Zoom-Zoom」作為品牌精神後,與車輛發動踩踏油門引擎所發出聲響類似的「Zoom-Zoom」,就是MAZDA希望消費者在一眼見到MAZDA所設計出、生產出的車輛後,可以觸發內心對於車輛最原始的速度與動感渴望,製造一款款能激發所有消費者熱情的汽車,就是「Zoom-Zoom」品牌精神的意涵!

除了較激烈的籃球與羽球比賽之外,現場還特別規劃了一個小區塊作為小型「棒球九宮格」的趣味遊戲,意外吸引了大批人排隊駐足參與,遊戲規則很簡單,每個參賽者有六球的機會,只要能在主辦單位所特別規劃的板子上,以丟球的方式在九格中連成一線,就能獲得一輛迷你MAZDA模型車,而且完全不用錢,可說是舒緩了一些比賽緊張的氣氛。

 
比賽開始前有大會人員帶頭做暖身操。
 
 
棒球九宮格送你MAZDA模型車!
 

   新聞列表(11/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