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先進科技不再是高級車的專利!
AUTONET記者:Diane Wu(11/05/2007)
字級設定:
當我們以為汽車的無線連結系統,不可能再更進一步時,微軟(Microsoft)又推翻了這個想法,研發出全新的汽車軟體系統,將車上通訊和娛樂帶入新的階段。

FORD擁有此系統的微軟專利。這個名為「Sync」的車上系統,除了應用先進的影音播放技術,更能讓駕駛免手持播打手機,既方便又安全。就操作的層面上來看,FORD也強調Sync無人能及的通暢連結、簡單的操控和個人化系統,都將令消費者愛不釋手。

這套系統會直接配置在車上的電子系統中,在生產階段就組裝在汽車上。這有別於一般在買車後加裝的系統,以後者為例,當駕駛手機有來電時,原本在播放的音樂就無法自動調低音量,方便駕駛通話。「Sync」就沒有這方面的困擾。

當手機來電時,駕駛可以透過車上的喇叭通話,此外在車上可以聆聽儲存在記憶卡或隨身聽等裝置的音樂,對於網路音樂檔案泛濫的現在,可說是非常實用的裝置。一般高科技系統都會先應用在高級車身上,但FORD這一回卻決定在低價位汽車上牛刀小試。

由於偏好音樂系統的族群以年輕人為主,因此最受年輕人歡迎的FORD Focus在2008年的車款上,將搭載這套系統,網羅熱愛高科技產品的消費族群。

   新聞列表(11/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